[討論] 新一代的忍者身高~

看板NARUTO作者 (洛)時間15年前 (2011/09/07 03:03), 編輯推噓18(18011)
留言29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研究各個忍者的身高時發現... 居然沒有女忍者超過170的!!! 最高的應該是小南169.4 接下來好像是紅169.1 我一直以為紅有170啊!!! 新一代的女忍就更矮了 好像沒有超過165的~ 女生長到16,17歲差不多了吧... 接下來討論男忍者... 目前為止看半天 好像不會有人長超過180耶...... 這一代長最高的應該是志乃吧? 好像有175的樣子 男生應該會再長吧?? 不過16歲之後要一下高5公分也挺誇張的...? 題外話 1. 卡卡西當上上忍應該是12歲的時候 也就是電影版失落之塔/卡卡西外傳的年紀 大約13歲吧 這時候的身高....嗯= =" 看失落之塔站在鳴人旁邊 還比鳴人矮一個頭(這時候的鳴人166) 所以矮一個頭再扣掉他那個爆噴頭髮 身高大概只有140吧(除非鳴人是巴掌臉) 140比鳴人和佐助還要矮很多...(第一部的時候 也差不多12~13歲) 真不知道他這麼小就變成上忍之後 每天都要沒日沒夜的執行任務 搞不好都睡不太好 還有一顆寫輪眼要耗費查克拉(他那時候好像沒蓋起來) 而且這麼還要蒙著面罩 怎麼可以吃成這麼高(他從那時候就吃很快了嗎) 長了41公分耶 真不容易...... 2. 伊魯卡怎麼看都不像跟大和一樣高啊!!! 因此推斷伊魯卡應該是55身...身材比例比較不好 不然怎麼看起來完全不像178!! (跟朋友討論 總覺得伊魯卡應該是一七出頭...) 更扯的是兜... 兜有176啊!!! 到第二部還變成177了.......... 20歲之後還長了快1公分也是蠻不容易的 兜大概是幼齒臉+身材比例也不好 所以看起來也.....感覺比伊魯卡矮更多 應該是165~170之間吧 他居然有177啊(不可置信) 大蛇丸也不過179而已......... 真是微妙的身高差............. 不過一切都是岸本畫了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50.60

09/07 03:33, , 1F
好奇 怎麼估算的?
09/07 03:33, 1F

09/07 03:55, , 2F
估算?
09/07 03:55, 2F
※ 編輯: x06snow 來自: 125.233.150.60 (09/07 03:56)

09/07 03:57, , 3F
設定成似日本人的高度吧.22~23歲暴長20+cm的都見過,才1cm...
09/07 03:57, 3F

09/07 04:17, , 4F
日本人阿...
09/07 04:17, 4F

09/07 06:11, , 5F
我15歲時就178了 現在23歲180 長高兩公分XD
09/07 06:11, 5F

09/07 07:07, , 6F
鳴人這輩都大概16.17歲 可是感覺都沒有175以上的
09/07 07:07, 6F

09/07 10:30, , 7F
看來當死神的都比較高 鳴人要不要轉行
09/07 10:30, 7F

09/07 10:53, , 8F
22~23暴+20是說用鞋墊嗎...??? 我沒有批評的意思..OAO???
09/07 10:53, 8F

09/07 12:22, , 9F
胖子都可以變瘦子了 用個忍術長高一公分也不為過阿=3=
09/07 12:22, 9F

09/07 13:06, , 10F
我14歲就170了 現在27歲........只有172
09/07 13:06, 10F

09/07 13:29, , 11F
用變身術變個長高10公分的自己就好了
09/07 13:29, 11F

09/07 14:10, , 12F
據說有個叫木村的忍者 讓自己的身高看起來像176 實際才
09/07 14:10, 12F

09/07 14:14, , 13F
叫木村的是隔壁棚的王吧~
09/07 14:14, 13F

09/07 15:13, , 14F
我記得自來也很高...忘記多少了
09/07 15:13, 14F

09/07 15:16, , 15F
丁次:倍化術!!! 阿你們現在是在爭什麼?
09/07 15:16, 15F

09/07 15:54, , 16F
自來也超級高
09/07 15:54, 16F

09/07 16:52, , 17F
多高阿?
09/07 16:52, 17F

09/07 16:53, , 18F
某隻動物之前是在人家頭上,現在被人騎在腳下
09/07 16:53, 18F

09/07 21:53, , 19F
手鞠剛好165
09/07 21:53, 19F

09/07 21:56, , 20F
自來也19X
09/07 21:56, 20F

09/07 22:13, , 21F
自來也是老一代吧..老一代平均高啊 阿斯瑪和伊比喜也都19
09/07 22:13, 21F

09/07 23:13, , 22F
我比較好奇躺下來最高的是哪位女忍者
09/07 23:13, 22F

09/07 23:19, , 23F
我15歲172 18歲177 @@
09/07 23:19, 23F

09/08 04:41, , 24F
躺下來還很高,不是身體很厚(?)就是人造(?)吧~
09/08 04:41, 24F

09/08 05:41, , 25F
綱手奶奶吧
09/08 05:41, 25F

09/08 06:23, , 26F
天然的不都會往四週擴散嗎??
09/08 06:23, 26F

09/08 10:03, , 27F
還是可以一較高下
09/08 10:03, 27F

09/09 21:40, , 28F
鼬跟鬼鮫感覺有180耶
09/09 21:40, 28F

09/09 23:48, , 29F
今天發現重吾200多XDDD
09/09 23:48, 29F
文章代碼(AID): #1EPcwDg9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PcwDg9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