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PS3 X360最新遊戲畫面

看板NARUTO作者 (有錢人玩的遊戲)時間14年前 (2011/09/23 23:19), 編輯推噓13(1301)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2_etvlS3LU&feature=player_embedded
終於等到了 但感覺很多人的招示都跟前代的一樣= = 看看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20.128

09/23 23:26, , 1F
萬代:忍界大戰惠我良多~~
09/23 23:26, 1F

09/23 23:26, , 2F
感覺像加強版之類的...還是會買啦@@" 期待忍界大戰篇的遊戲
09/23 23:26, 2F

09/23 23:57, , 3F
有水影耶>\\\\<
09/23 23:57, 3F

09/24 00:55, , 4F
恩 又可以買了
09/24 00:55, 4F

09/24 05:01, , 5F
又要花錢了→這次非買不可!
09/24 05:01, 5F

09/24 11:34, , 6F
阿 沒有班+魔像喔....估計2012前應該會全上
09/24 11:34, 6F

09/24 17:29, , 7F
這遊戲的女主角是水影吧XDDDDD
09/24 17:29, 7F

09/24 21:51, , 8F
有鳴人雙變化嗎?
09/24 21:51, 8F

09/26 03:04, , 9F
鳴人有新招嗎?
09/26 03:04, 9F

09/26 14:26, , 10F
感覺真的只是加強版= =
09/26 14:26, 10F

09/27 01:13, , 11F
為啥有木葉丸 我沒看錯吧 @@
09/27 01:13, 11F

09/27 01:14, , 12F
還是我認錯人了 那小孩是誰 QQ
09/27 01:14, 12F

09/27 13:19, , 13F
樓上說的是帶土吧,卡卡西寫輪眼的主人~
09/27 13:19, 13F

09/28 13:41, , 14F
後宮之術勒?
09/28 13:41, 14F
文章代碼(AID): #1EVADoNS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VADoNS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