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斑的身份 剛剛想到的~~

看板NARUTO作者 (搞笑藝人‧阿財)時間14年前 (2011/09/24 01:14), 編輯推噓8(8011)
留言19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在複習火影後面的部分~~ 看著看著 看到左助襲擊五影會議之後!! 斑VS段藏手下那邊~~ 有一幕是斑假裝中毒~然後手斷掉!! 後來左助對完段藏又對上櫻跟卡卡西 白絕去通知斑~左助快被幹掉的消息 那邊很難得的第一次看到斑露出手臂~沒有包起來或是戴手套~ 手上有液體~感覺上像是重生出來的手 也就是說他像植物一樣有再生的能力 再加上五影會議那邊斑有提到 他跟柱間的戰鬥受傷太重~ 所以在這邊的他很稀薄~(文字有所出入) (忽然覺得跟隔壁棚蔥仔的造物主很像...) 最後在聯想到絕的特殊能力 是吸收查克拉就可以變成那個人的樣子~ 如果說黑絕有辦法完全複製呢?? 所以黑絕只有一半..另一半其實是複製斑去了 而白絕有這麼多也許只是黑絕本身的胞子而已 另我覺得!!現在的斑其實就是 絕!!!!! 再看看兜跟斑談判的時候 有弄出一個嚇死人的屍體!! 那個屍體有可能是真的斑的屍體 所以兜才會說!![放心,現在只有我知道這個事實] 也可以說明絕為什麼會對斑言聽計從!!! 因為自己聽自己的話沒有問題阿~~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打斑那邊也許不用花太多時間XDDD 而且很有可能會被兜背刺就直接結束掉第四次忍界大戰 剛剛有稍微爬文一下~好像沒看到版友有這樣猜測的XDDD 還是其實已經有人提出過了~是我沒有注意到...OP的話請見諒!! 結論 斑 = 絕 (以防有人直接跳結論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32.220

09/24 01:16, , 1F
你腿了
09/24 01:16, 1F

09/24 02:25, , 2F
=阿飛
09/24 02:25, 2F

09/24 02:49, , 3F
不通
09/24 02:49, 3F

09/24 03:27, , 4F
班現在大概也只怕止水的萬花筒寫輪眼吧
09/24 03:27, 4F

09/24 07:37, , 5F
有創意~但是不可能
09/24 07:37, 5F

09/24 11:38, , 6F
其實班是蝴碟…為什麼呢?因為…
09/24 11:38, 6F

09/24 11:39, , 7F
蕭:你是我的小蝴蝶,我是你的小阿飛....
09/24 11:39, 7F

09/24 14:36, , 8F
小呆: 這梗神龍之謎用過了(摳鼻屎)
09/24 14:36, 8F

09/24 14:52, , 9F
絕:雖然我對斑言聽計從 但其實我是(消音)派來殺掉斑的
09/24 14:52, 9F

09/24 15:00, , 10F
斑:絕的再生能力,也是我給他的。
09/24 15:00, 10F

09/24 16:48, , 11F
密斯托巴恩(黑暗鬥氣+巴恩時間停止器>///<) 奇魯巴恩(跟班+
09/24 16:48, 11F

09/24 16:49, , 12F
黑核晶玩偶)
09/24 16:49, 12F

09/24 16:51, , 13F
斑 : 鳴人,其實你是我"給"出來的...
09/24 16:51, 13F

09/24 19:34, , 14F
想像力要再加強一點~
09/24 19:34, 14F

09/25 02:17, , 15F
樓樓上意思是斑__了鳴人她媽是吧...
09/25 02:17, 15F

09/25 21:32, , 16F
09/25 21:32, 16F

09/25 21:33, , 17F
09/25 21:33, 17F

09/26 03:16, , 18F
意思是斑卡了鳴人她媽是吧...
09/26 03:16, 18F

09/27 13:23, , 19F
有水...所以鬼鮫稱他水影
09/27 13:23, 19F
文章代碼(AID): #1EVBw17R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VBw17R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