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忍者的年紀幹嘛的? 年輕並沒有優勢阿

看板NARUTO作者 (大頭)時間14年前 (2011/09/24 09:50), 編輯推噓16(18220)
留言40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土影在最新一話中似乎也只是閃到腰 自來也50歲也可以很能打 在加上需要肉體力量的體術也在綱手奶奶的年紀下徹底無用 所以到底肉體力量是用來幹嘛的阿? 年輕的小李只有這條不歸路可走 今摳連 目前檯面上最強的角色去掉開外掛的 都是上了年紀的老傢伙 (我愛羅不算 雖然外掛被拿掉 但是他沒睡覺=修練兩倍將近50歲的實力) 所以說這漫畫還是跟武俠小說一樣 年輕得看起來很威猛 但是永遠打不過老頭掌門或是隱世高人 所以變強就是開外掛阿不然就就不要死 開外掛作者還要解釋半天 不要死變成老頭什麼都可以合理 建議案本下一部作品可以考慮全老頭角色 如果我是忍者 我就開家店 然後修練 到老當上火影 不用死還權力很大 戰爭爆發就派外掛上去打 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98.196

09/24 10:08, , 1F
不是變老所以強 是因為不強活不到這麼老吧
09/24 10:08, 1F

09/24 10:36, , 2F
長門如果不是耍腦殘輪迴天生 躺輪椅上起碼可打到80歲
09/24 10:36, 2F

09/24 10:56, , 3F
不強還是可以活很久阿 三代目沒啥強度活很久
09/24 10:56, 3F

09/24 10:56, , 4F
現在各影應該都可以輕鬆幹掉三代目
09/24 10:56, 4F

09/24 12:14, , 5F
你什麼時候有了三代目不強的幻覺?
09/24 12:14, 5F

09/24 12:40, , 6F
第一部明明就說三代是歷任最強的火影了
09/24 12:40, 6F

09/24 12:55, , 7F
但是那不是三代被做掉的時候的強度 忍者也會老化
09/24 12:55, 7F

09/24 13:45, , 8F
看看隔壁的尼特羅會長...
09/24 13:45, 8F

09/24 14:51, , 9F
這是漫畫...
09/24 14:51, 9F

09/24 15:02, , 10F
人會進話阿 越生越強!!! 看看精美的菲爾普斯
09/24 15:02, 10F

09/24 16:00, , 11F
三代要不是老了 應該也是非常強
09/24 16:00, 11F

09/24 16:02, , 12F
三代是歷任最強的火影 大概就像是政府會說的話
09/24 16:02, 12F

09/24 16:09, , 13F
樓上XDDDD 精闢!
09/24 16:09, 13F

09/24 16:15, , 14F
哪裡有說三代目是歷任最強的?記得是說三代是精通最多的忍術
09/24 16:15, 14F

09/24 16:15, , 15F
有忍術之神之稱...之類的...並沒說他最強吧
09/24 16:15, 15F

09/24 16:42, , 16F
3代在第一部可以說最強吧
09/24 16:42, 16F

09/24 16:43, , 17F
作者自己自打嘴巴不說 還硬扯一堆沒必要的屬性
09/24 16:43, 17F

09/24 16:51, , 18F
看到最後 再不斬和白根本就是雜魚中的雜魚嘛
09/24 16:51, 18F

09/24 16:53, , 19F
對忍聯軍那些雜魚來說再不斬和白還是很強阿!七人眾被穢土
09/24 16:53, 19F

09/24 16:53, , 20F
出來時也是威得很砍一堆人
09/24 16:53, 20F

09/24 16:53, , 21F
三代目:我是歷任經營績效最好的校長~
09/24 16:53, 21F

09/24 16:54, , 22F
從第二部來看 單單跟雜魚鬥就陷入苦戰 很顯然問題在岸本
09/24 16:54, 22F

09/24 16:54, , 23F
而且其實拿一些叫得出名字的人來比再不斬跟白還不一定贏
09/24 16:54, 23F

09/24 17:30, , 24F
第二部之後 忽然一堆人都爆強...
09/24 17:30, 24F

09/24 18:17, , 25F
這篇其實很好笑 XD
09/24 18:17, 25F

09/24 19:53, , 26F
三代:哪個比我強的 全部給我屍鬼封印
09/24 19:53, 26F

09/24 20:17, , 27F
對了七人眾全被封印了沒呀? 我忘記他們好久了..
09/24 20:17, 27F

09/24 20:17, , 28F
其實其中幾把刀真的蠻帥的XD
09/24 20:17, 28F

09/25 11:05, , 29F
值得注意的一點 什麼影 不是最強的代名詞
09/25 11:05, 29F

09/25 11:06, , 30F
強弱在這一次穢土大戰可以窺見 一把刀就可以幹掉山椒魚了
09/25 11:06, 30F

09/25 11:06, , 31F
雷影又把自己搓死
09/25 11:06, 31F

09/25 11:07, , 32F
Naruto裡面最強的就是作者的愛
09/25 11:07, 32F

09/25 12:42, , 33F
自來也在第一部弱到爆 第二部等級飛昇 乾
09/25 12:42, 33F

09/26 11:47, , 34F
最強的不是相信我之術嗎........
09/26 11:47, 34F

09/26 13:23, , 35F
樓上, 現在最強的術應該是鳴人的 "那就是我之術" (被毆飛)
09/26 13:23, 35F

09/26 16:58, , 36F
什麼鬼
09/26 16:58, 36F

09/26 21:41, , 37F
因為中生代都死光了
09/26 21:41, 37F

09/26 22:54, , 38F
武士也很強的。
09/26 22:54, 38F

09/27 13:21, , 39F
你看看獵人會長是不是最強體術
09/27 13:21, 39F

09/27 15:07, , 40F
你把賽亞人擺去哪了
09/27 15:07, 40F
文章代碼(AID): #1EVJTWEm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VJTWEm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