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PS3 X360的火影3於東X電玩展的最新遊戲畫面

看板NARUTO作者 (麵的小丑)時間14年前 (2011/09/27 22:38),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囉!各位好! 這是我找到的火影3 youtube影片! 這應該是東京電玩展的影片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YLpO5fS7o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K-ON3XWyuQ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zsSNQYz8Y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TjM3mplgQE
希望火影3多一點創意, 雖然火影2已經很棒了, 不過這代的5影, 希望可以作完整一點,不要只是湊人數用。 還有呀,也希望其他影村的強力角色也有登場, 不要只是丟個援助攻擊就跑掉了! 嗯..., 我是不是太期待了! 畢竟我從ps2玩到ps3,代代都玩。 總之 CyberConnect 2 加油吧! ※ 引述《kyle421 (有錢人玩的遊戲)》之銘言: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2_etvlS3LU&feature=player_embedded
: 終於等到了 : 但感覺很多人的招示都跟前代的一樣= = : 看看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07.171 ※ 編輯: Assing 來自: 118.160.107.171 (09/27 22:41)

09/27 23:41, , 1F
想看到小鳴人幫大鳴人搓螺旋丸@@
09/27 23:41, 1F

09/27 23:55, , 2F
忍者的戰鬥就該像這樣阿!!!
09/27 23:55, 2F

09/28 00:47, , 3F
血太多了.....
09/28 00:47, 3F

09/28 09:53, , 4F
臭鳴人, 居然揍香粼
09/28 09:53, 4F

09/28 10:09, , 5F
雷影狂扁佐助..現場一片歡呼聲..哈!
09/28 10:09, 5F

09/28 13:42, , 6F
中二佐助被打全場歡呼
09/28 13:42, 6F

09/28 16:08, , 7F
好像是88個角色 = = 人數上kof跟ssf都輸了…
09/28 16:08, 7F
文章代碼(AID): #1EWT_DTw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WT_DTw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