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557

看板NARUTO作者 (安囧)時間14年前 (2011/09/28 18:12), 編輯推噓38(39152)
留言92則, 4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水影の真価…!! ガアラ ! 忍A あられ…? 大量のあられが降って来る 土 水蒸気爆発によって持ち上げられた空気が上空でひやされ あられになったものじ ゃぜ! 忍A !? 忍B なん…なんだ…こいつ…? 暴君、猛る!!! 557 蒸危暴威!! 忍B 小さくなった…! 土 こいつは水影の体内の油と水を使った分身体じゃぜ 子供の形で表面を象っとる  油の中は水だけなんじゃが… 特徴として熱しやすく冷めやすい体質でのう… アクションを起こすと表面の油が急激 に熱せられて中の水が急激な蒸発現象を起こし… 水蒸気爆発になる で…あられによって冷やされると小さく元へ戻って次の爆発に備え る 水の分身体 忍の元へ走り出す 忍A 来た!! ガアラ !! ガアラ砂を出すけど、かわす水の分身体 ガアラ (思ったより速い!) 土 本体がどこかにいるはずじゃ! こいつは相手にせず 狙うなら本体じゃぜ! こ の術をつかっとる間本体がすごく酔わるのも特徴じゃ! 二水 (オオノキの小僧…よく知ってんじゃねーかよ…ムウの奴だな…) 感知忍 (蜃気楼の幻術でもなく… 消えたりもしないなら… 感知出来る)!! 本 体はあの岩の裏だ!! 水の分身体、他忍に攻撃 忍A ぐあ! 忍B くそ!この分身すばしっこい!! 忍C 大丈夫か!? 忍D やっと追い付いた! 土 (え~い!!こんな時に腰が…!まったく動けん…!) 二水 あ!みつかった? ガアラ砂に乗り あられが止む前に… お前を封印する ガアラ砂出す 分身体巨大化する 忍A なんなんだこいつ… だんだん大きくなってきてないか? 土 動けば動くほど熱せられて水が急激に蒸発を始めとる… あられもやんだ…また素 蒸気爆発を起こし兼ねんぞ! 二水砂に固まる ピラミッドみたいな砂 忍A 捕えたぞ本体!! ガアラ 封印しようと~ 分身体、砂に貼られた封印札を取る ガアラ !! 砂が崩れて ピラミッドの一番上が崩れてそこから顔を出す二水 二水 よう… 忍A くそ! 手裏剣投げる 二水、モグラたたきのように顔出したりしまったり 二水 隠れるにゃちょうどいいな…こりゃ オレも元五影の一人 この油さえあればお めーの砂の術も役にたたねーぞ …すぐ封印されなきゃだがな さあ…!どおうやって オレをぶったおすんだ!? 土 それを教えてほしいんですがの! 二水 … そういうのはもう辞めだ… 悪りーけどな ガアラ さっきまで協力的だったのになぜだ?敵の考えに加担する気か? 二水 そりゃ違う!オレだって元五影の一人だあん… お前らに協力しとるのだよ…  別のやり方で! 土 …つまりそれはどういう…? 二水 実力でオレに勝てなきゃお前らは死んだオレ以下ってことだろうが!ボケ!! 水分身体 ガアラ達のとこへ飛ぶ 二水 そんなんで敵のボスに勝てるかア!! 忍A 今にも爆発しそうだぞ! 忍B いったん離れるんだ!! 二水 五影の金のたまごがみつかったと思ったのに… 風影…!おめーもただのたまご か!? ガアラ …! 爆発 ナルト !! あっちだってばよ ドダイとテマリ、その他忍と走ってる また、あられが降る… 忍A これは…砂の盾…!! 忍B 風影様が守ってくれたんだ!! 忍C ガアラ様はどこに!? 爆発と同時に、カルラの砂を出したガアラ これで皆を守る ガアラ砂に乗って飛んで 二水の元へ 二水 皆を守ると同時にダメージ覚悟でつっこんできてるとはな! こいつを止めなき ゃ何度やっても同じだぜ! ガアラ 砂を出す 分身体 砂を避ける 二水 (あられも止まったな…ここからだぜ!) 分身体、ガアラに攻撃 二水 急に膨張したんでガードのタイミングがズレたな! 攻撃を受けたガアラが砂分身 二水 また砂分身化… それか計算の内だ 分身体下へ 二水 やっぱ本体は下で隠れてやがったな…!どうすんだ!?また爆発すんぞ~!!! ガアラ砂攻撃 二水 砂のスピードじゃ つかまりはしねーぞ… そうすん…  !? 分身体、ガアラの砂に捕まる 二水 (どういうことだ!?砂のスピードを上げたとでも?)しかーしボッカーン!!  動きが止まる分身体 二水 動きが止まった! (これは…金…!?こいつのオヤジがのこしていたあの砂金 を砂に混ぜ込んで何かしたのか…?) ガアラ さっきの俺の砂分身には砂金が隠してあった… こいつの寝るを利用して金を 溶かし込んで接合させる… そして金は水の20倍の重さがある 動作が鈍くなったのは そのためだ 二水 … (だから砂で簡単に捕まったのか…!!)だが…なぜ爆発しなかった…? ガアラ あられと混ぜ冷えた砂はこいつを冷やすには十分 熱せられた水蒸気を冷やす には熱伝導のいい金がさらに一役かってる 二水 最後は現五影らしくよくやった… しかし…よく思いついたなこんなやり方をよ … …! 待てよ…! ガアラ、二水を見る 二水 にっこり笑って やっぱお前… 金のたまごだ!! 若き力…!! 終わり★サーセイ 二水かっこいいこと言ってるんだけど、最初から最後まで ピラミッド砂の上から頭しか出してないw -- 翻譯轉自百度 水影的真實實力…! ! 我愛羅 ! 忍者A:米雪…? 下起了大量的米雪 土影:那是因水蒸氣爆發上升的空氣在上空冷卻形成的米雪! 忍A ! ? 忍者B:什…什麼啊…這傢伙…? 暴君、威猛! ! ! 557 蒸危暴威! ! 忍B:變小了…! 土影:這傢伙是用水影體內的油跟水做的分身外表看著像小孩油裡只有水才是… 特徵是容易冷卻升溫的體質… 行動的時候表面的油會極度升溫裡面的水會沸騰…… 並會水蒸氣爆發然後因米雪冷卻為下次爆發做準備 水的分身體朝忍者跑去 忍者A:來了! ! 我愛羅:! ! 我愛羅使出沙子但水的分身體躲過去了 我愛羅:(比預想中的要快!) 土影:本體應該在別的地方!不要理這傢伙找出本體!這個忍術在用的期間本體會變得像 喝醉酒一樣也是特徵! 二水(大野木這小子…知道的還真的清楚啊…是無內傢伙說的吧) 感知忍:並非蜃氣樓的幻術…也不會消失什麼的…所以能感知到! !本體就在那石頭後 面! ! 水的分身體攻擊忍者 忍A:咕啊 忍B:可惡!那個分身好快! ! 忍C:沒事嗎! ? 忍D:終於追上了 土影(可惡!!在這種時候腰痛…!完全動不了) 二水:啊!被找到了? 我愛羅乘在沙子上面:在米雪止住之前…將你封印 我愛羅使出沙子 分身體具體化 忍A:什麼啊這傢伙…怎麼感覺越來越大了? 土影:越是動就越會升溫水也會急速的開始蒸發… 米雪也停了…又會開始水蒸氣爆發了 ! 二水被沙子抓住 像金字塔一樣的沙子 忍A:抓住了本體! ! 我愛羅剛想要封印 分身體取下貼在沙子上的封印符咒 我愛羅:! ! 沙子崩塌金字塔的最上面崩塌露出了二水的臉 二水:呦… 忍A:可惡! 【扔手裡劍 二水像打地鼠一樣一會出來一會縮回去 二水:這地方真適合藏身啊… 我也是原五影的一人只要有這油的話你的沙子的忍術完全 不頂用的… 必須立刻封印我那麼你想怎樣打倒我! 土影:我們就是想知道這個! 二水:那種玩意不搞了…真是抱歉了 我愛羅:直到剛剛都一直很合作卻為什麼?你想要幫助敵人嗎? 二水:不是!我也是原五影的一人啊…我有在幫你們啊…用別的方法! 土影:…這是什麼意思…? 二水:如果你們不憑實力戰勝我的話你們就意味著連死去的我都不如啊!笨蛋! ! 水分身體朝著我愛羅們奔去 二水:就這樣你們想怎樣打敗敵人的老大! ! 忍A:隨時都會爆發的! 忍B:先後退! ! 二水:以為好不容易找到了五影的金蛋… 風影…!你也只是個雞蛋嗎! ? 我愛羅:…! 爆炸 鳴人:! !在那邊 土台跟手鞠 以及其他忍者奔跑著 米雪再次散落 忍A:這是…沙之盾…! ! 忍B:風影大人保護了我們! ! 忍C:我愛羅大人在哪! ? 與爆發同時我愛羅使出迦樓羅之沙保護大家 我愛羅乘在沙子上來到二水跟前 二水:在保護自己人的同時抱著受傷的覺悟奔過來啊!但不止住分身弄幾遍都沒用的! 我愛羅使出沙子 分身體躲開 二水(米雪也停了…才剛剛開始吶!) 分身體向我愛羅攻擊 二水:由於突然膨脹了所以攻擊的時機錯了那! 受到攻擊的我愛羅是砂分身 二水:又是砂分身… 這也在計算之內嗎 分身體來到了下面 二水:果然本體在下面藏著吶…!你想怎樣! ?又要爆炸了~! ! ! 我愛羅使出沙子 二水:就憑沙子的速度是無法抓住的… ! ? 分身體被我愛羅的沙子抓住 二水(是怎麼一回事!?沙子的速度上升了?)但是還是會爆炸的啊 分身體停止動作 二水:動作停止了! (這是…金子…!?這傢伙將他老爹留下的沙金混進沙子裡做了什 麼嗎…?) 我愛羅:我剛才使出的砂分身裡有藏著沙金… 用這傢伙的力量溶解金子並接合… 金子的 重量是水的20倍動作變得遲緩就因如此 二水:…(所以才那麼輕易的用沙子抓到了分身啊…!!)但是…為什麼沒有爆炸…? 我愛羅:跟米雪混合的沙子冷卻這傢伙已經足夠了要想製冷水蒸氣用傳熱效果絕佳的金子 就沒問題了 二水:最後表現的很符合現五影…但是…虧你能想出這種辦法… …!等下! 我愛羅看向二水 二水微笑道:果然…你是個金蛋啊! ! 年輕的力量…! ! 結束 【二水雖然一直說著帥氣的話但從一開始到最後一直都只在金字塔上面露出頭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80.208

09/28 18:18, , 1F
沙發~
09/28 18:18, 1F

09/28 18:18, , 2F
看起來是油鍋
09/28 18:18, 2F

09/28 19:08, , 3F
翻譯官
09/28 19:08, 3F

09/28 19:09, , 4F
犧牲樓上3樓召喚翻譯官
09/28 19:09, 4F

09/28 19:32, , 5F
有請翻譯官
09/28 19:32, 5F

09/28 19:35, , 6F
黃金急急如律令有請
09/28 19:35, 6F

09/28 19:48, , 7F
犧牲以上六樓 召喚翻譯官
09/28 19:48, 7F

09/28 19:49, , 8F
犧牲翻譯官 救回以上七樓
09/28 19:49, 8F

09/28 19:57, , 9F
犧牲以上8樓 召喚翻譯官
09/28 19:57, 9F
※ 編輯: anjohn 來自: 114.36.180.208 (09/28 20:01)

09/28 20:06, , 10F
3Q
09/28 20:06, 10F

09/28 20:08, , 11F
我愛羅結印召喚出鋼之鍊金術師把油和水分解了……
09/28 20:08, 11F

09/28 20:10, , 12F
火影的世界裡大家物理化學都好強
09/28 20:10, 12F

09/28 20:11, , 13F
這集是化學課嗎....
09/28 20:11, 13F

09/28 20:19, , 14F
我愛羅高中化學學的不錯
09/28 20:19, 14F

09/28 20:28, , 15F
二水很有特色的角色阿 XDD
09/28 20:28, 15F

09/28 20:57, , 16F
大量的米血,那要切很多薑絲
09/28 20:57, 16F

09/28 21:01, , 17F
金蛋!!!!! 有Kintama出現啦!!!!
09/28 21:01, 17F

09/28 21:14, , 18F
鳴人...拜託你不要來參戰
09/28 21:14, 18F

09/28 21:20, , 19F
鳴人...拜託你不要來參戰
09/28 21:20, 19F

09/28 21:53, , 20F
水影與我愛羅惺惺相惜的感覺
09/28 21:53, 20F

09/28 22:17, , 21F
覺得 水影比起其他影來說...戲也太多了吧= =|
09/28 22:17, 21F

09/28 22:29, , 22F
超喜歡這個水影啦!!
09/28 22:29, 22F

09/28 22:30, , 23F
金蛋好像是...
09/28 22:30, 23F

09/28 22:47, , 24F
拜託~~ 在鳴人來之前解決水影 ><
09/28 22:47, 24F

09/28 23:33, , 25F
最近火影版很歡樂XD
09/28 23:33, 25F

09/28 23:35, , 26F
不要讓鳴人撿到尾刀阿
09/28 23:35, 26F

09/28 23:44, , 27F
原來我愛羅也是靠爸一族(誤)
09/28 23:44, 27F

09/28 23:44, , 28F
明明就是物理 怎麼一堆人推化學@@?
09/28 23:44, 28F

09/28 23:45, , 29F
還是我搞錯了@@?
09/28 23:45, 29F

09/28 23:47, , 30F
明明只有兩個人推化學...
09/28 23:47, 30F

09/28 23:59, , 31F
金屬性質在高中是化學教比較多吧??
09/28 23:59, 31F

09/29 00:04, , 32F
我愛羅: !!
09/29 00:04, 32F

09/29 00:13, , 33F
水影完全就是地圖兵器屬性啊
09/29 00:13, 33F

09/29 00:17, , 34F
最後一格那個臉好熟悉XD
09/29 00:17, 34F

09/29 00:31, , 35F
萬用名人表情
09/29 00:31, 35F

09/29 00:32, , 36F
「我相信你了。」
09/29 00:32, 36F

09/29 00:34, , 37F
我愛羅的相信我之術還未開發完成
09/29 00:34, 37F

09/29 00:50, , 38F
戰鬥中光聽解釋就頭暈了 還有空想這麼多也太猛
09/29 00:50, 38F

09/29 01:14, , 39F
以後看不到這個水影怎麼辦QQ
09/29 01:14, 39F

09/29 03:04, , 40F
金的密度是19.32,說金子重量是水的20倍也會誤導人
09/29 03:04, 40F

09/29 03:31, , 41F
樓上會不會龜毛了點? = ="
09/29 03:31, 41F

09/29 03:46, , 42F
沒辦法,當老師就是這樣~
09/29 03:46, 42F

09/29 07:19, , 43F
水也只有4度時密度為1啊...平常密度小於1吧
09/29 07:19, 43F

09/29 14:05, , 44F
某老師不專業XD
09/29 14:05, 44F

09/29 20:12, , 45F
就算不到1, 金也不會到20倍. 感覺樓上兩位只是想自打臉...
09/29 20:12, 45F

09/29 23:58, , 46F
某老師的物理老老師已經出國了
09/29 23:58, 46F

09/30 01:44, , 47F
我的意思是,應該說密度會比較合適。剛好適逢月考,只
09/30 01:44, 47F

09/30 01:45, , 48F
是發表小心得,並非引戰。還請某些版友發表高見,可以
09/30 01:45, 48F

09/30 01:46, , 49F
教學相長,謝謝。
09/30 01:46, 49F

09/30 12:41, , 50F
要是漫畫真的話19.32倍反而很突兀
09/30 12:41, 50F

10/01 06:49, , 51F
但問題是同一個戰場都吃同樣的重力...說重量怎麼會不合適?
10/01 06:49, 51F

10/01 06:49, , 52F
質量又不是人有辦法感知的...重量才是...拉到月球上打...
10/01 06:49, 52F

10/01 06:50, , 53F
重量還不都差一樣的倍數...
10/01 06:50, 53F

10/01 22:28, , 54F
問題點在體積又不同 我愛羅應該講同體積水的二十倍 而不該只
10/01 22:28, 54F

10/01 22:28, , 55F
說水的二十倍
10/01 22:28, 55F

10/02 09:02, , 56F
體積不同?我愛羅困住那個水分身的沙量是一個人的手握的量?
10/02 09:02, 56F

10/02 09:04, , 57F
將近20倍的密度就算只是一個我愛羅的大小...這種重量還不
10/02 09:04, 57F

10/02 09:04, , 58F
夠造成水分身的遲緩喔...但話說回來...用密度來講不會比較
10/02 09:04, 58F

10/02 09:05, , 59F
精準...那只會讓人覺得無言罷了...
10/02 09:05, 59F

10/02 10:25, , 60F
老實說, 一堆人"大氣壓強"都叫"大氣壓力"了, 都沒人在在意
10/02 10:25, 60F

10/02 10:26, , 61F
管它比重、密度還是重量....看的懂就好, 何必那麼龜毛
10/02 10:26, 61F

10/02 10:58, , 62F
這跟龜毛沒關係吧...是他自己對質量重量的理解是有問題的.
10/02 10:58, 62F

10/02 20:55, , 63F
你對別人的話的理解比較有問題....
10/02 20:55, 63F

10/02 20:59, , 64F
人家在說體積的問題, 你卻說重力一樣.
10/02 20:59, 64F

10/02 21:00, , 65F
人家在說重量20倍, 你卻說那個量的砂, 足夠拖慢水分身的速度
10/02 21:00, 65F

10/02 23:58, , 66F
你才好笑...你確定你國中念過理化?不過就是簡單的d=M/V罷
10/02 23:58, 66F

10/02 23:59, , 67F
了...裡頭是有明確指出沙分身跟水分身同體積喔...你體重是
10/02 23:59, 67F

10/03 00:00, , 68F
多重?你扛包五十公斤的水泥跑給我看...水泥體積又比你小多
10/03 00:00, 68F

10/03 00:01, , 69F
了...跟你之間的密度是有金子跟水差那麼多嗎?還是你以為水
10/03 00:01, 69F

10/03 00:01, , 70F
分身當鐵金鋼用...得有他二十倍的重量才能拖慢他的速度...
10/03 00:01, 70F

10/03 00:03, , 71F
另外...質量不是你能感知的...沒重力別說二十倍...兩百倍
10/03 00:03, 71F

10/03 00:03, , 72F
都壓不垮你...
10/03 00:03, 72F

10/03 01:26, , 73F
你確定你知道別人在討論什麼嗎? 人家只是在討論 我愛羅說的
10/03 01:26, 73F

10/03 01:27, , 74F
"金的重量是水的20倍"這個問題. 誰不知道負重不需要非常多,
10/03 01:27, 74F

10/03 01:27, , 75F
就可以拖慢速度... 超無言
10/03 01:27, 75F

10/03 01:42, , 76F
我看我給你解釋清楚點. W大說的是, 我愛羅應該講: 金的密度
10/03 01:42, 76F

10/03 01:43, , 77F
(或比重)是水的20倍. 因為沒有沒有說明體積是否等量.
10/03 01:43, 77F

10/03 01:45, , 78F
實際上, 我愛羅使用的根本不是純金,而只是參了金的砂,密度跟
10/03 01:45, 78F

10/03 01:46, , 79F
本也不是水的20倍,更不用說那已經不是所謂的"金"了(只是參了
10/03 01:46, 79F

10/03 01:46, , 80F
金的砂)
10/03 01:46, 80F

10/03 01:50, , 81F
要說拖慢速度, 光是和人體體積等量砂就有一百公斤, 還需要用
10/03 01:50, 81F

10/03 01:51, , 82F
到金嗎?
10/03 01:51, 82F

10/03 01:55, , 83F
所以說, 重點討論的問題不是我愛羅用的方法, 而是臺詞
10/03 01:55, 83F

10/03 08:47, , 84F
我愛羅講的就是密度...而在同一個地方兩者密度的比跟重量
10/03 08:47, 84F

10/03 08:48, , 85F
是一樣的...所以水影才沒料到在他的分身上增加了許多重量
10/03 08:48, 85F

10/03 08:49, , 86F
...這麼說你清楚了嗎?還沙金不是純金所以不是20倍...照你
10/03 08:49, 86F

10/03 08:49, , 87F
講的那我愛羅的沙分身就得比水分身大上許多才會有20倍重..
10/03 08:49, 87F

10/03 08:50, , 88F
照你講的他用沙分身就可以拖慢速度幹麻攙金下去...那你可
10/03 08:50, 88F

10/03 08:50, , 89F
以去跟岸本講...
10/03 08:50, 89F

10/03 15:29, , 90F
protoss:我愛羅講的就是密度
10/03 15:29, 90F

10/03 15:30, , 91F
protoss:而在同一個地方兩者密度的比跟重量是一樣的
10/03 15:30, 91F

10/03 18:46, , 92F
然後勒?難不成臺辭要改密度你才爽?
10/03 18:46, 92F
文章代碼(AID): #1EWlCO4a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WlCO4a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