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讓] 火影忍者1~56 轉讓給想收的版友

看板NARUTO作者 (低潮中的JJ)時間14年前 (2011/10/02 08:56), 編輯推噓3(3011)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出讓 1~56 書況大多都不錯 有些友上封套 有幾本有受傷 欲售價格:2450 不知道會不會太高...有問題再告訴我吧 謝謝 -- 其他也不用多說了 我覺得不該被版上文化所侷限 什麼精華區 什麼版務板主 有人規定當板主一定要幹嘛嗎 一定要天天水桶 天天整理精華區嗎 這又不是正職 有沒有文盲+爛草莓的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0.219

10/02 12:50, , 1F
不確定是哪兩本 寄信就會知道嗎@@?
10/02 12:50, 1F

10/02 12:50, , 2F
如果寄信就知道 那為什麼不先跟大家說?
10/02 12:50, 2F

10/02 13:45, , 3F
因為還沒找 sor
10/02 13:45, 3F

10/02 13:45, , 4F
只是想說先PO 而且不一定都對設定集有興趣阿
10/02 13:45, 4F

10/02 16:13, , 5F
我1~53 + 數十本設定集 賣3000 在ac_sale賣一個月賣不掉
10/02 16:13, 5F

10/02 16:13, , 6F
看要不要降一下吧
10/02 16:13, 6F

10/02 21:51, , 7F
去露天看看行情如何?? 順便賣一下XD
10/02 21:51, 7F

10/02 22:26, , 8F
數十本設定集..@@?
10/02 22:26, 8F

10/02 22:26, , 9F
OK sor 的確還沒參考過露天 有興趣的版友也可以直接
10/02 22:26, 9F

10/02 22:26, , 10F
跟我談= =
10/02 22:26, 10F
※ 編輯: Gerrard1004 來自: 114.36.0.45 (10/03 11:26)

10/03 13:52, , 11F
看到數十本設定集嚇到= =
10/03 13:52, 11F

10/03 19:29, , 12F
設定集有數十本喔??
10/03 19:29, 12F

10/03 23:43, , 13F
我也要出讓17-40 $800 板友有興趣可以來信謝謝
10/03 23:43, 13F

10/03 23:46, , 14F
加送設定集一本
10/03 23:46, 14F
文章代碼(AID): #1EXxRDLk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XxRDLk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