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惡搞] 看我的血輪眼

看板NARUTO作者 (輕熟男美形雅痞)時間14年前 (2011/10/07 21:31),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uilanty (uilanty)》之銘言: : 你們都中幻術了^^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什麼時候產生了我們都中幻術的錯覺了(走錯棚~XD) 這樣打一行好像會被水桶....... 話說作者都幫佐助開新外掛了到底甚麼時候才會出場????? 還有鳴人新的外掛程式配上螺旋丸延伸出無限玩法 像是用兩隻外掛手抓住對方然後伸出第三隻手用螺旋丸往對方塞不就解決了 還蠻期待兩隻外掛打起來到底誰外掛比較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 穿 一 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77.162

10/07 21:36, , 1F
可惡 我中幻術了
10/07 21:36, 1F

10/07 21:57, , 2F
可惡 想揉
10/07 21:57, 2F

10/07 22:03, , 3F
樓上用兩隻外掛手抓住對方然後伸出第三第四隻手..._???
10/07 22:03, 3F

10/07 22:28, , 4F
糟糕 事月讀
10/07 22:28, 4F

10/08 04:22, , 5F
想揉XDDDDD
10/08 04:22, 5F

10/08 09:56, , 6F
揉~~ 啊啊啊啊我的眼睛啊
10/08 09:56, 6F

10/09 17:39, , 7F
阿~~~~~~~~~~~~~射了
10/09 17:39, 7F

10/12 17:50, , 8F
明明就是兔美
10/12 17:50, 8F
文章代碼(AID): #1EZlyeEU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ZlyeEU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