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請問一下失落之塔.血獄.這2部誰都看過了?

看板NARUTO作者 (!)時間14年前 (2011/10/14 15:36), 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失落之塔.血獄. 這2部誰都看過了? 很想看血獄...好想看^^ 請問哪裡可以看呢?可以私下討論或信件.感恩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140.161

10/14 15:49, , 1F
失落之塔看完會很失落...
10/14 15:49, 1F

10/14 16:15, , 2F
失落之塔可以爬文面有討論過~
10/14 16:15, 2F

10/14 16:46, , 3F
謝謝你們.請問血獄要去哪看呢?
10/14 16:46, 3F

10/14 17:09, , 4F
Japan
10/14 17:09, 4F

10/14 18:20, , 5F
血獄台灣還沒上映吧=.=
10/14 18:20, 5F

10/14 18:33, , 6F
失落之塔我沒看就很失落了...
10/14 18:33, 6F

10/14 20:01, , 7F
失落之塔看了真的很失落
10/14 20:01, 7F

10/14 20:31, , 8F
東森有播.看完很失落
10/14 20:31, 8F

10/14 21:03, , 9F
失落~"~
10/14 21:03, 9F

10/14 21:50, , 10F
好失落
10/14 21:50, 10F

10/15 00:16, , 11F
失落之塔女主角不錯XDD
10/15 00:16, 11F

10/15 00:33, , 12F
血獄我去風行網PPS等都沒找到.誰知道哪裡有?
10/15 00:33, 12F

10/15 07:19, , 13F
失落之塔根本不用鳴人 他老爸自己就能幹掉王了
10/15 07:19, 13F

10/15 10:49, , 14F
失落真的很失落 (無誤)
10/15 10:49, 14F

10/15 18:06, , 15F
失落+1 血獄可能明年3、4月才看得到
10/15 18:06, 15F
文章代碼(AID): #1Eb-PgjK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b-PgjK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