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559 加班~

看板NARUTO作者 (不事生產)時間14年前 (2011/10/12 21:04), 編輯推噓30(30015)
留言45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雷 恩希望這標題不會電到太多人 PS一下, 我看的是英文版, 文字意思和中文版有很大出路(就我看中文版後做的比較) 斑說的話, 中英差異印象很大, 希望有看懂日文和英文的板友幫忙做個比較 先說心得 牙和寧次都認不出鳴人 (而寧次也還是拼命的被牙吐槽, 什麼時候淪落成這等角色了) 只有雛田靠眼神認出鳴人 而鳴人也靠眼神看穿雛田心裡的軟弱 *cheer for 雛鳴配!* 卡卡西揮起附上雷遁的斬首大刀, 雖然很普通了, 但總算是看到卡卡西用點別的招式了 看到佐井使用水墨畫封印術, 瞬間感覺等級提升. 總算是有點水準(平時看他好弱) 小李淪落到在一旁熱血的喊話... 最幹的是, 小李說, "鳴人來了! 也就說, 他可以用影分身(來對付大群的白絕)" 鳴人回, "這種狀態下, 我不能使用影分身" !!!!! 什麼鬼?? 岸本! 這是什麼鬼?? "什麼鬼?" <-- 這就是本話的心得 --- 接下來討論 斑 究竟是? 本話, 穢土斑 一出棺說的話是, "終於(還是)發生了.... 看來長門那小鬼長大了" 從這句話看來, 鳶說的, "那雙眼睛本來就是我的", 以 斑的立場來說, 是真話 斑早就料到自己的復活, 只不過沒想到這次是以穢土轉生的姿態 根據目前和 鳶有關的幾件事情 和四代戰鬥, 且四代推測他是 宇智波斑 擁有(號稱是)和柱間戰鬥時取得的細胞 在 長門 死掉的時候, 鳶說本來想要讓他把外道‧輪迴天生用在"自己"身上 和 絕的近平等關係 我個人推測, 鳶和絕同樣是斑創造出來的 不同點是, 鳶 是繼承了斑部分的遺志, 並奉命將斑復活(?) 的絕 (而黑絕是監護人, 即計畫的保險絲, 避免鳶亂搞) 這推測由 外道‧輪迴天生 開始 鳶擁有能夠不斷替換的身體, 他是近乎不死的. 為什麼還需要用 外道‧輪迴天生 復活? 從穢土斑說的第一句話, 看來 鳶想要復活的便是真正的斑 而且鳶擁有柱間的細胞 雖說大蛇丸也不知從哪弄到手 (大蛇丸: 我和柱間戰鬥過也要跟你說嗎?) 但以故事的揭發過程, 鳶沒必要編這樣一個謊, 他大可說是撿到的 所以我認為, 鳶擁有的柱間細胞, 確實是戰鬥中偷過來的 加上四代的推測, 好歹四代是個天才, 就算推測錯, 也八九不離十, 讓我們相信他吧... --- 以上是我個人的推測, 也是我目前覺得可能性最大的 此外以有鋪陳過的角色, 我覺得第二、三候選人是泉奈(斑弟) 和 宇智波鏡(有名路人) 不過, 泉奈老弟似乎是死得有點冤(他本人似乎很詳和, 為哥哥犧牲) 而宇智波鏡...除了名字沒有其它的梗, 但總算是比無名路人強些.... 第四名候選人, 大概就是還沒有透露過名字, 但和斑有特殊關係的角色 是止水的機率, 大概是 -99.999% 已經洗白白的角色, 加上火影忍者內容的取向, 不可能讓洗白的角色變黑 帶土亦是如此 --- 以上推測亦是基於, 鳶的計畫是順從斑的意志 若有板友想到相反的可能性(即斑並不希望自己被復活), 歡迎提出來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0.10

10/12 21:08, , 1F
推~
10/12 21:08, 1F

10/12 21:28, , 2F
推這篇!!
10/12 21:28, 2F

10/12 21:29, , 3F
所以鳶是思念體囉0.0
10/12 21:29, 3F

10/12 21:30, , 4F
我開始相信你了!!!
10/12 21:30, 4F

10/12 21:33, , 5F
岸本會想那們多 我就吃....
10/12 21:33, 5F

10/12 21:56, , 6F
感覺面具的絕對不是他弟OR 其他人
10/12 21:56, 6F

10/12 21:57, , 7F
所以是鳴人本人囉
10/12 21:57, 7F

10/12 21:58, , 8F
推阿!岸本搞不好沒你強!
10/12 21:58, 8F

10/12 22:07, , 9F
結果是班的影分身   班:我影分身留幾十年也要跟你說嗎
10/12 22:07, 9F

10/12 22:58, , 10F
推 我猜面具男的右眼可能是斑的 把他注入意志
10/12 22:58, 10F

10/12 22:58, , 11F
塞到絕分身裡面這樣
10/12 22:58, 11F

10/12 23:14, , 12F
有bug吧…穢土人一出來就知道有長門這個人…他跟長門有關係
10/12 23:14, 12F

10/12 23:17, , 13F
所以斑至少是等到認識長門才死嗎…難道他一開始就被大蛇丸
10/12 23:17, 13F

10/12 23:17, , 14F
叫出來打麻將了…
10/12 23:17, 14F

10/12 23:18, , 15F
說不定鳶是就是班的弟弟WWW
10/12 23:18, 15F

10/12 23:19, , 16F
所以鳶是モトソール改造魂魄
10/12 23:19, 16F

10/12 23:19, , 17F
新佩恩六道終於要上場了嗎? 感覺跑好久了 = =
10/12 23:19, 17F

10/12 23:21, , 18F
10/12 23:21, 18F

10/12 23:30, , 19F
說到這... 佐助ㄝ~~~ >"<
10/12 23:30, 19F
是六尾人柱 >"<

10/12 23:31, , 20F
對啊佐助有一格畫面a
10/12 23:31, 20F

10/12 23:38, , 21F
看到某個封印術想到開心鬼
10/12 23:38, 21F

10/12 23:40, , 22F
跟樓上一樣0.0
10/12 23:40, 22F

10/12 23:42, , 23F
除了鳴人分散到各地之外,這話還漫好看的,劇情有推進
10/12 23:42, 23F

10/12 23:56, , 24F
自來也!!!!
10/12 23:56, 24F

10/13 00:06, , 25F
左助在哪阿?
10/13 00:06, 25F

10/13 00:16, , 26F
那個封印術少了武松,失敗XD
10/13 00:16, 26F

10/13 00:17, , 27F
我也在想,鳴人該不會最後要對決自來也
10/13 00:17, 27F

10/13 00:33, , 28F
如果是宇智波止水,你要怎麼說?
10/13 00:33, 28F

10/13 00:42, , 29F
止水的眼睛不是分別被段藏跟鼬拿走了嗎?
10/13 00:42, 29F

10/13 00:42, , 30F
還是我記錯了@@?
10/13 00:42, 30F

10/13 00:57, , 31F
佐井的封印術是看開心鬼學來的嗎........
10/13 00:57, 31F

10/13 01:08, , 32F
該不會帶面具其實是自來也.................
10/13 01:08, 32F

10/13 01:28, , 33F
其實是拉麵店老闆
10/13 01:28, 33F

10/13 01:32, , 34F
推開心鬼 最近狂播
10/13 01:32, 34F

10/13 01:53, , 35F
請問宇智波鏡是哪位?
10/13 01:53, 35F

10/13 02:46, , 36F
鏡 是團藏回憶二代犧牲、三代繼位時, 出現的"路人"
10/13 02:46, 36F
※ 編輯: xiaoa 來自: 140.112.230.10 (10/13 02:52)

10/13 04:41, , 37F
如果是自來也....我就..... 哭哭了 虧我這麼喜歡他XD
10/13 04:41, 37F

10/13 07:32, , 38F
看原PO推論讓我想到功夫之王的梗,孫悟空的一根毛救本尊
10/13 07:32, 38F

10/13 09:18, , 39F
其實從四代跟鳴人媽把查克拉灌住在鳴人身上得證
10/13 09:18, 39F

10/13 09:18, , 40F
查克拉灌在人身上的時候是可以有自由意識的
10/13 09:18, 40F

10/13 09:19, , 41F
所以原PO的推論是很有可能的
10/13 09:19, 41F

10/14 14:53, , 42F
這樣會不會演變成聯合軍頂尖被斑打趴之際,鼬要出現破解
10/14 14:53, 42F

10/14 14:55, , 43F
穢土轉生,讓鳴人留一點體力和佐助重逢,太感動了嗚嗚
10/14 14:55, 43F

10/14 14:55, , 44F
鼬:又要加班了,這兩個小弟弟太糟糕了,暗!
10/14 14:55, 44F

10/14 21:32, , 45F
一定要靠眼神
10/14 21:32, 45F
文章代碼(AID): #1EbP1m_z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bP1m_z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