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 角都為何不抓起來拷問呢?

看板NARUTO作者 (akk)時間14年前 (2011/10/14 11:14), 編輯推噓7(7018)
留言25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看了動畫篇 角都都被打趴在地上 為何卡卡西不把她帶回來拷問 伊比喜出動.... 還有那箱錢 是被埋在偉大的航道嗎?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79.228

10/14 11:17, , 1F
其實你是想看木葉的人被觸手入侵的畫面吧...
10/14 11:17, 1F

10/14 11:20, , 2F
為何不抓起來烤?
10/14 11:20, 2F

10/14 11:28, , 3F
對穢土人拷問沒什麼用吧 他們好像都不會痛
10/14 11:28, 3F

10/14 11:28, , 4F
糟了 你是問動畫的劇情.........
10/14 11:28, 4F

10/14 11:29, , 5F
樓上不小心雷了XDDD
10/14 11:29, 5F

10/14 11:33, , 6F
雷到可以怎樣 讓他水桶嗎? XD
10/14 11:33, 6F

10/14 11:34, , 7F
恩~ 雷到人的話... 會受到自己心靈上的折磨(誤
10/14 11:34, 7F

10/14 12:34, , 8F
對付角都只能利誘, 不能威逼武赫
10/14 12:34, 8F

10/14 12:40, , 9F
都吃了一招螺旋丸手裡劍 你覺得他還活著嗎`
10/14 12:40, 9F

10/14 13:41, , 10F
樓上沒看完整 卡卡西最後還有跟他講話喔....
10/14 13:41, 10F

10/14 14:43, , 11F
樓上沒看完整,卡卡西講完話後手上有雷切喔
10/14 14:43, 11F

10/14 16:26, , 12F
角都市整個死掉吧 細胞壞死
10/14 16:26, 12F

10/14 17:56, , 13F
動畫還有一口氣.最後一擊死在卡卡西的雷切
10/14 17:56, 13F

10/14 18:29, , 14F
角都:啊~會死掉...
10/14 18:29, 14F

10/14 19:42, , 15F
重點就是可以活抓 為何要砍死他 應該卡卡西是間諜 XD
10/14 19:42, 15F

10/14 19:48, , 16F
因為除了出場一個雷切外就一直被角都電假的 覺得很沒面子
10/14 19:48, 16F

10/14 20:29, , 17F
最好是有被電假的啦.....
10/14 20:29, 17F

10/14 23:48, , 18F
他的電是真的
10/14 23:48, 18F

10/15 01:13, , 19F
卡卡西OS: 我好像做錯什麼事了? 大和OS: 啊, 前輩....
10/15 01:13, 19F

10/15 01:36, , 20F
人家都已經變雜魚了你就饒了他吧
10/15 01:36, 20F

10/16 12:56, , 21F
iamlulala請搞清楚我回sinbaou什麼 ^^
10/16 12:56, 21F

10/19 17:24, , 22F
原PO說得有道理喔,雖然我不認為角都可以活到抓回木葉之後,
10/19 17:24, 22F

10/19 17:25, , 23F
但是已經確定無反擊能力了,照理來說應該先抓回去再說吧。
10/19 17:25, 23F

10/19 17:27, , 24F
結果殺死(可以逼供的)角都後才在那邊抱怨弄不到曉的情報,
10/19 17:27, 24F

10/19 17:28, , 25F
整天拿著親熱XX的色男也不好好反省一下是誰把情報打死的=.='
10/19 17:28, 25F
文章代碼(AID): #1EbwZwES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bwZwES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