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為啥前人強到爆 居然還會死?

看板NARUTO作者 (噢 )時間14年前 (2011/10/20 16:47), 編輯推噓6(1048)
留言22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看了好幾期 感覺都在回顧以前的人有多強多強 雷影 土影 風影 這些以前都強到暴 接著 560 又是強到跟神一樣的 宇智波斑!! 既然如此 那這些人又是怎麼死的? 能殺死他們的人 不就是又超越神的境界... 那為啥 晚輩們都那麼爛阿... 都被巴假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77.110

10/20 16:48, , 1F
很簡單啊....因為這些強者互相殘殺阿
10/20 16:48, 1F

10/20 16:56, , 2F
作者要他們死的
10/20 16:56, 2F

10/20 16:57, , 3F
晚輩一開始那麼強就完結篇啦
10/20 16:57, 3F

10/20 17:01, , 4F
他是不是有能力可以摧毀地球,悟空把他傳送到外太空決鬥(?
10/20 17:01, 4F

10/20 17:10, , 5F
這些強者不是用人海圍到死的就是互打倆敗俱傷死的....
10/20 17:10, 5F

10/20 17:13, , 6F
號稱最強的三代風影被蠍拿去做收藏品這個有點弱...
10/20 17:13, 6F

10/20 17:14, , 7F
年紀到了,壽終正寢
10/20 17:14, 7F

10/20 17:41, , 8F
怎麼都好,我只想看鳴人被殺爆而已,拜託斑主持一下正義吧..
10/20 17:41, 8F

10/20 17:53, , 9F
後來的影都又弱又廢 雷影、土影、火影都是
10/20 17:53, 9F

10/20 18:29, , 10F
老死的
10/20 18:29, 10F

10/20 18:38, , 11F
Michael Jordan那麼威,怎麼會退休呢?
10/20 18:38, 11F

10/20 18:43, , 12F
人會老的 孩子
10/20 18:43, 12F

10/20 19:06, , 13F
人都會老
10/20 19:06, 13F

10/20 19:21, , 14F
哪有一直都是最能打的呢~20年後你..(被拖走)
10/20 19:21, 14F

10/20 20:03, , 15F
我突然覺得這一話 班很像孫悟空 雷影和鳴人很像佛利沙..
10/20 20:03, 15F

10/20 20:41, , 16F
尼特羅會長表示
10/20 20:41, 16F

10/20 21:12, , 17F
尼特羅會長表示
10/20 21:12, 17F

10/20 21:34, , 18F
師傅你是不是真能打10個 葉問表示...
10/20 21:34, 18F

10/20 23:17, , 19F
你沒看過葉問嗎? 年紀老了,一個拳頭就能KO了
10/20 23:17, 19F

10/21 04:30, , 20F
笨死的
10/21 04:30, 20F

10/21 09:54, , 21F
再怎麼強也是一個一個被鳴人的影分身幹掉阿
10/21 09:54, 21F

10/21 23:15, , 22F
是部會老喔!!Y
10/21 23:15, 22F
文章代碼(AID): #1Ed-0Wl4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d-0Wl4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