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 560 JOJO

看板NARUTO作者 (s-devi;)時間14年前 (2011/10/19 23:33), 編輯推噓8(1024)
留言16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火影忍者Naruto 第560話『宇智波斑!!』(JOJO) 3ljy56o 3bzoyuo 3zoa8vh 3wpkku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6.151

10/19 23:35, , 1F
低調推~
10/19 23:35, 1F

10/19 23:36, , 2F
樓上一點都不低調
10/19 23:36, 2F

10/19 23:36, , 3F
低調推
10/19 23:36, 3F

10/19 23:38, , 4F
低調推
10/19 23:38, 4F

10/19 23:38, , 5F
忘了怎麼低調,想說先推再噓回來
10/19 23:38, 5F

10/19 23:39, , 6F
好像多噓了一個
10/19 23:39, 6F

10/19 23:39, , 7F
低調低調
10/19 23:39, 7F

10/19 23:43, , 8F
宇智波斑也太強大了吧!! =口=
10/19 23:43, 8F

10/19 23:46, , 9F
夠強悍 我喜歡 這才像大魔王阿
10/19 23:46, 9F

10/19 23:57, , 10F
將來應該會有斑跟千手一戰的外傳.. 開這種外掛還會輸..
10/19 23:57, 10F

10/20 00:01, , 11F
低下去^^
10/20 00:01, 11F
※ 編輯: jou705 來自: 59.116.6.151 (10/20 00:03)

10/20 00:13, , 12F
讚~低推~
10/20 00:13, 12F

10/20 00:32, , 13F
低調推
10/20 00:32, 13F

10/21 01:19, , 14F
低調推
10/21 01:19, 14F

10/22 23:36, , 15F
XDDDDDDDDDDD
10/22 23:36, 15F

11/01 21:12, , 16F
thx.
11/01 21:12, 16F
文章代碼(AID): #1EdktLcb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dktLcb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