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 斑和大蛇丸的協議

看板NARUTO作者 (天神使者)時間14年前 (2011/10/20 05:26), 編輯推噓0(7716)
留言30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斑跟初代的戰鬥後沒有死,重傷隱居起來。 老的時候認識了大蛇丸,暗中連繫,提供千手柱間的細胞給大蛇丸研究。 交換的代價是,未來要大蛇丸用輪迴眼讓老死的自己復活。 長門可能是斑和大蛇丸暗中改造和追蹤的實驗體。 後來斑實在太老了,敵不過歲月老死了。 臨死前雖然進化成輪迴眼(沒讓大蛇丸知道),但也沒有初代的查克拉能用。 大蛇丸按約定將斑的眼睛移植到初代的複製人身上,本體只是斑的眼睛, 副作用是沒辦法完全控制發揮戰力。主要只能吸來吸去,空間忍術。 所以斑靠著複製人延續生命,戰力有限。期待有天能得到六道的力量,讓本體復活。 大蛇丸被殺,沒能依照約定的計畫讓斑的本體復活。 現在兜用初代的複製人當祭品(穢土轉生需要活人祭品),讓本體斑穢土復活, 所以他說召喚出來的斑,超越了當年的全盛時期。因為可以無限使用千手的查克拉。 而且還是不死之身。 -- 【 國際研究型大學聯盟 】 International Alliance of Research Universities http://www.iaruni.org/     http://zh.wikipedia.org/wiki/IARU  耶魯大學  澳洲國立大學  劍橋大學  哥本哈根大學  新加坡國立大學 牛津大學  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    加州柏克萊大學  東京大學  北京大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33.85.230

10/20 05:28, , 1F
再怎麼強的人,老了還是會死的。六道仙人也會老死。
10/20 05:28, 1F

10/20 05:29, , 2F
斑和大蛇丸合作,一方面也是希望找到長生不死的方法。
10/20 05:29, 2F

10/20 05:35, , 3F
別再亂猜什麼面具人是斑的弟弟,年齡上根本不可能。
10/20 05:35, 3F

10/20 05:40, , 4F
完全不合理,斑老時大蛇丸只是個小屁孩而已,最好這麼威
10/20 05:40, 4F

10/20 05:44, , 5F
斑活到快一百歲才掛,也不是不可能。
10/20 05:44, 5F

10/20 05:46, , 6F
大蛇丸不到二十歲就開始偷偷研究了吧~
10/20 05:46, 6F

10/20 05:55, , 7F
火影的年齡根本是虛設 哪時要見到誰都可以
10/20 05:55, 7F
※ 編輯: PttGGYY 來自: 110.33.85.230 (10/20 06:07)

10/20 06:10, , 8F
.......
10/20 06:10, 8F

10/20 08:14, , 9F
大蛇丸有什麼理由要遵守約定? 斑死掉的話 大蛇丸就把斑
10/20 08:14, 9F

10/20 08:14, , 10F
的眼睛裝到自己身上就好啦 他心心念念的就是寫輪眼而已
10/20 08:14, 10F

10/20 08:22, , 11F
斑一定也考慮過樓上的問題,所以可能用某種禁術逼大蛇丸
10/20 08:22, 11F

10/20 08:23, , 12F
不得不遵守約定。或別人裝上他的眼睛會爆腦之類的禁咒。
10/20 08:23, 12F

10/20 08:24, , 13F
大蛇丸要的不是寫輪眼 他要的是"青春的肉體"!!
10/20 08:24, 13F

10/20 08:30, , 14F
也可能是斑的寫輪眼太強,裝了之後反而會被斑的意識取代..
10/20 08:30, 14F

10/20 09:27, , 15F
秘密協議之類的...
10/20 09:27, 15F

10/20 09:28, , 16F
可能是賽菲羅斯~
10/20 09:28, 16F

10/20 09:29, , 17F
為什麼是大蛇丸 不就是面具男嗎..
10/20 09:29, 17F

10/20 09:30, , 18F
腦補
10/20 09:30, 18F

10/20 10:59, , 19F
卡卡西表示:我5歲畢業,6歲就中忍,12歲就上忍,還開發A級
10/20 10:59, 19F

10/20 11:01, , 20F
忍術千鳥。
10/20 11:01, 20F

10/20 11:48, , 21F
三忍是長門師輩 斑都知道長門 跟大蛇丸勾結也適合理
10/20 11:48, 21F

10/20 12:39, , 22F
缺乏上次那篇的喜感喔
10/20 12:39, 22F

10/20 14:04, , 23F
很強大的腦補,假設的毫無根據,等畫出來再怎麼看他被巴臉
10/20 14:04, 23F

10/20 15:48, , 24F
你上一篇不是冒生命危險說 班跟初代生死戰就死了?
10/20 15:48, 24F

10/20 19:46, , 25F
之前說斑跟初代打完就死了,現在又說沒死,你臉好腫
10/20 19:46, 25F

10/20 19:48, , 26F
還想要打別人臉~ 哈
10/20 19:48, 26F

10/20 20:12, , 27F
大蛇丸的個性應該會把眼睛拿來自己用吧
10/20 20:12, 27F

10/20 20:22, , 28F
不會試驗在自己身上啦. 其實佐助根本就是斑的複製人,同 大和
10/20 20:22, 28F

10/21 14:15, , 29F
他不就只會一直重複打臉而已嗎
10/21 14:15, 29F

11/10 14:28, , 30F
臉有沒有被打的很爽?
11/10 14:28, 30F
文章代碼(AID): #1Edq1jMR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dq1jMR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