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 班到底是怎麼打輸柱間的?

看板NARUTO作者 (江)時間14年前 (2011/10/20 19:24),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沒什麼雷 不過還是防一下 若要繼續收看後果請自行負責.. 某一天 初代和二代在死神的肚子裡抬槓 二代:大哥 你聽說過外面的事情了吧 聽說宇治波班一個人pk忍界大軍加上土影風影還槓 上九尾人柱力! 而且居然還邊打邊聊天 完全沒把對手放在眼裡 初代:他屌阿 二代:你不覺得有點奇怪嗎? 初代:哪裡奇怪? 二代:因為大蛇丸招喚我門出來的時候 我們連個猿飛都秒不掉 最後居然還被屍鬼封盡吃 掉.. 初代:所以呢? 二代:所以你之前到底是怎麼打敗班的 透露一下吧 初代:因為我很會控制尾獸 控制一到九尾都不是問題 二代:可是班也會阿 那天大戰他不是還帶著九尾來和你pk嗎? 你沒被打趴就很怪了 居然還凱旋歸來 那天你真的打敗班了嗎 還是在乎嚨我? 初代:話是這樣沒錯啦~他很會開外掛 九尾也控得很好 二代:依你的實力應該一下就被秒掉了吧... 初代:可是那天我帶著一到八尾阿 加起來總共三十六隻尾巴 他九尾控得再好也打我不過 二代:...... 初代:說起來我的專長就只有海兵和蓋房子 其他都不太會~ 二代:你這樣也能當六道的傳人... 初代:可能六道仙人覺得蓋房子比較重要吧...寫輪眼這麼強卻只能拿來拆房子 對人類而言 蓋房子遠比拆房子更有未來可言吧 二代:原來如此... 請不要當真~ 生命要好好珍惜 請不要動不動就地球毀滅 隕石砸來砸去的 這是火影不是七龍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08.208

10/20 19:28, , 1F
海兵是什麼?
10/20 19:28, 1F

10/20 19:31, , 2F
一海票的兵 或是兵海 之類的
10/20 19:31, 2F

10/20 20:15, , 3F
生一堆兵淹過去
10/20 20:15, 3F

10/20 21:02, , 4F
輕重岩之術 隕石直接飄走
10/20 21:02, 4F

10/20 21:34, , 5F
感覺對話沒什麼個性耶
10/20 21:34, 5F

10/20 23:35, , 6F
同意蓋房子比較有未來
10/20 23:35, 6F

10/21 00:29, , 7F
岸本版的神奇寶貝...
10/21 00:29, 7F

10/21 05:46, , 8F
是北風與太陽的對決嗎XDDDDDDD
10/21 05:46, 8F

10/21 14:41, , 9F
10/21 14:41, 9F

10/22 00:49, , 10F
其實不好笑耶....
10/22 00:49, 10F

10/23 12:14, , 11F
不錯喔!給你一個讚!
10/23 12:14, 11F
文章代碼(AID): #1Ee0Jy33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e0Jy33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