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火影動畫問題

看板NARUTO作者 (小江)時間14年前 (2011/10/24 01:28), 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動畫跟漫畫常有劇情改編的情形...這我能接受 但是要是跟原本先出的漫畫劇情相差太多我就無法接受了 看了最近10集的火影動畫...鳴人前往雷之國...漫畫可是幾個漫畫格就把劇情帶過去 直接跳到阿凱老師到達雷之國後暈船的畫面...但是動畫卻拖戲近10集的時間... 也看了海賊王動畫..雖然也有部份劇情不同...但也只有少數...不會跟漫畫差距太大 動畫就是有連續的動作+音樂+配音更令人喜愛觀賞....但是火影動畫托戲的情形..沒有 注意看還以為是劇場版呢....搞不懂為何要多那麼多跟漫畫不相干的劇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55.77

10/24 01:40, , 1F
不這麼拖~動畫很快就會追上漫畫~到時候一樣要拖
10/24 01:40, 1F

10/24 01:41, , 2F
不然就只能學當初銀魂動畫一樣~先停撥一陣子~
10/24 01:41, 2F

10/24 02:08, , 3F
原創還是有些能看啦~之前有一集講雛田就蠻好看的 倒是有一
10/24 02:08, 3F

10/24 02:08, , 4F
集阿凱跟小李在船上練醉拳超瞎..
10/24 02:08, 4F

10/24 02:23, , 5F
當作onepiece來看就好
10/24 02:23, 5F

10/24 03:55, , 6F
OP最強大的拖戲是不是跳前進梅莉號那一部份啊?XD
10/24 03:55, 6F

10/24 09:12, , 7F
原三本柱全都很早就開始如此 所以N年前就開始不看三本
10/24 09:12, 7F

10/24 09:13, , 8F
柱的動畫 原創加上想盡辦法拖戲 一整個沒什麼內容可言
10/24 09:13, 8F

10/24 09:36, , 9F
火影還算OK了 最起嘛正戲打得很精彩 跳過原創就好了
10/24 09:36, 9F

10/24 09:36, , 10F
海賊根本連正戲都在那裏拖 看那悽慘的頂上戰爭
10/24 09:36, 10F

10/24 14:42, , 11F
同意1F
10/24 14:42, 11F

10/25 07:35, , 12F
火影動畫連忍者的意志都扭曲了 很差
10/25 07:35, 12F

10/26 01:02, , 13F
之前還拖了將近30多集的任務小品..看的都快吐了...
10/26 01:02, 13F

10/26 18:49, , 14F
我覺得可以不要拖這邊,把戰爭那演細一點到是不錯...
10/26 18:49, 14F
文章代碼(AID): #1Ef4x6HT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f4x6HT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