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友] opalsin

看板NARUTO作者 (fresh)時間14年前 (2011/10/31 09:0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opalsin 2、性別: man 3、剛接觸火影的年齡:18 4、興趣:吐嘲 5、最喜歡的台詞:無 6、最喜歡的角色: 我愛羅 7、印象最深的劇情:我愛羅 和 君麻呂的戰鬥 8、想對板眾說的一句話: 雖然有爛尾的跡象,但還是要繼續看下去到底有多爛 @@" 好幾個月的忍界大戰好無聊,下個劇情線趕快出來吧 (  ̄ c ̄)y▂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46.58

10/31 10:11, , 1F
忍界大戰打完就收尾了吧XD
10/31 10:11, 1F

10/31 16:02, , 2F
樓上確定嘛XD
10/31 16:02, 2F
文章代碼(AID): #1EhVEgbP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hVEgbP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