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斑的態度 <有雷>
有雷注意‧一點糟糕注意
因為在下有在練習翻譯
所以覺得斑這兩回的態勢真是虐待狂個性表露無疑...(雖然在預料之中...)
首先是561
當兜在擔心(?!根本不在現場擔心個屁 = =")會被隕石一起砸爛的時候
斑表現的毫不在意...而且似乎對穢土轉生這個術熟的很...
這是否說明了在早期的忍界大戰二代扉間就經常使用這個術??
千代婆婆似乎也知道這個術大概很有名?!
然後對於大野木的奮力反擊,完全就是瞧不起的直接要給他們死....
看著眾人被砸爛還一副很懷念這樣的(死很多人的)場景的感覺...
要試驗木遁的時候,也說了現場有人的話可以達到"景色如畫"的效果
(註:景色如畫的形容詞跟日文原文有關)
而九尾更不用說,想到要被斑給操縱,寧願跟著鳴人 "OTZ
九尾以前大概是被整的很慘......
再來是562 雖然還沒看到圖...
但是對於厭厭一息的大野木老爺爺,
斑的評價是"もう踊れそうにないな",感覺上就是在嫌這個跳梁小丑怎麼跳不動了...
但是
不准別人在他面前提起柱間之名....怎麼感覺很萌 =艸="
.....我還蠻期待當斑大人知道踹他一腳的人是柱間的孫女之後會有什麼反應
不過 感覺上 斑的想法 非常偏激......
做為弟弟的泉奈真是辛苦...
--
*********寫做 宇智波 讀做 (ㄆㄤˊ)(ㄎㄜˇ) (ㄌㄚ)*********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03.95.21
推
11/02 12:13, , 1F
11/02 12:13, 1F
→
11/02 12:15, , 2F
11/02 12:15, 2F
→
11/02 12:17, , 3F
11/02 12:17, 3F
推
11/02 12:52, , 4F
11/02 12:52, 4F
→
11/02 12:52, , 5F
11/02 12:52, 5F
推
11/02 16:58, , 6F
11/02 16:58, 6F
推
11/02 20:21, , 7F
11/02 20:21, 7F
推
11/03 08:52, , 8F
11/03 08:52, 8F
推
11/03 09:00, , 9F
11/03 09:00, 9F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