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動畫和漫畫的差別

看板NARUTO作者 (你的5566)時間14年前 (2011/11/06 16:18), 編輯推噓-8(2105)
留言1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之前有在追火影的動畫,每集必下載 直到有一集,卡卡西打再不斬,他用了雷切要給再不斬最後一擊的時候,白捨身抵擋 漫畫原版是卡卡西的一擊刺穿了白的心臟,白則抓著卡卡西的手死去 可是卡通改成卡卡西的是「手按在白的胸前『心臟按摩』」然後白才死去 靠腰,爛斃了。 然後就再也不看動畫版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94.178

11/06 16:29, , 1F
乾我屁事
11/06 16:29, 1F

11/06 16:43, , 2F
尺度問題
11/06 16:43, 2F

11/06 16:52, , 3F
廢話喔 太血腥能撥喔 爛可以不要看 沒人勉強妳
11/06 16:52, 3F

11/06 17:13, , 4F
下載也來說?
11/06 17:13, 4F

11/06 17:19, , 5F
這不是超前面的劇情嗎 這樣也叫追zzzz
11/06 17:19, 5F

11/06 18:24, , 6F
"每集必下載" 你完蛋了
11/06 18:24, 6F

11/06 18:30, , 7F
中二
11/06 18:30, 7F

11/06 22:49, , 8F
不會去漫吐哦
11/06 22:49, 8F

11/07 00:07, , 9F
對正妹襲胸一下過份嗎?? 雖然他是代把的正妹.....
11/07 00:07, 9F

11/07 01:41, , 10F
我都不看動畫的 因為他亂加台詞亂加劇情 把原作的一些精神都
11/07 01:41, 10F

11/07 01:42, , 11F
破壞了 整個感覺就不對
11/07 01:42, 11F

11/07 01:42, , 12F
至於見血....你去跟美食獵人比比看
11/07 01:42, 12F

11/07 02:59, , 13F
5566腦殘
11/07 02:59, 13F

11/07 06:07, , 14F
...
11/07 06:07, 14F

11/07 09:54, , 15F
無聊
11/07 09:54, 15F

11/07 18:53, , 16F
補血
11/07 18:53, 16F

11/08 22:17, , 17F
白痴
11/08 22:17, 17F
文章代碼(AID): #1EjaBVx_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jaBVx_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