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大蛇丸大人 為何想要寫輪眼?

看板NARUTO作者 (生活在當下)時間14年前 (2011/11/10 21:40), 編輯推噓11(11018)
留言29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蛇丸大人第一次敗給鼬的時候,就感覺到高等幻術是很難破解的! 於是不囉唆的混入中忍考試當佐助控~XD! 還用可得到超強的力量來誘騙當時不懂事又執著於復仇的中二弟! 至於他為何想要寫輪眼個人觀點是覺得 [ 他想學會世界上所有忍術!] 他和藥師兜都是學者樣 ,專門研究血之限繼 +改造基因+複製通靈獸。 音忍者村整個村子幾乎都是人體實驗室,按他個人喜好試驗禁術+咒印+藥物(水木篇) 若是大蛇丸幸運獲得佐助身體~就可以無限拷貝忍術, 給麾下的忍者使用,如此 會咒印又會大招的中忍肯定比 "白絕"還恐怖N倍, 這樣離他打爆木葉野心就更前進一步了!!! -- \ / 送你六字真言!願主祝福你,呵呵! ˙˙聽過六字真言嗎? 唵嘛呢叭彌哞 ▆▆知道這六字真言怎麼唸嗎? 請看最新唸法: ~ all money back me home ~ ︼▏ ︼︼ 常唸保平安~~ (^.^) S君浩真~有種再說我誤導劇情一次~!!!(  ̄ c ̄)y▂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9.153.82

11/10 21:48, , 1F
他想學會所有的忍術有點怪怪的 他打贏會所有木葉忍術
11/10 21:48, 1F

11/10 21:49, , 2F
的三代火影 所以就算學完也沒啥意義吧? 而且一二代劇
11/10 21:49, 2F

11/10 21:50, , 3F
情實在不太適合混在一起...
11/10 21:50, 3F

11/10 21:56, , 4F
疾風傳=1代的進階版~
11/10 21:56, 4F

11/10 22:08, , 5F
1樓說的也是~何況很多忍術是要查克拉屬性OK 才能施展!
11/10 22:08, 5F

11/10 22:11, , 6F
理解運作的道理也算吧..他那麼聰明不可能不知道屬性問
11/10 22:11, 6F
聰明反被聰明誤ㄚ~~大人學到50歲 ,還是得不到觀眾緣! 小時候除外!

11/10 22:12, , 7F
題..不過假如屬性是後來加的的話.......( ′-`)y-~
11/10 22:12, 7F

11/10 22:16, , 8F
改一下錯字吧 ="=
11/10 22:16, 8F
那是大蛇的暱稱QQ

11/10 22:25, , 9F
其實我指的是標題.....這樣搜尋"/"會不方便
11/10 22:25, 9F
※ 編輯: angeloevil 來自: 211.79.153.82 (11/10 22:31) ※ 編輯: angeloevil 來自: 211.79.153.82 (11/10 22:31)

11/10 22:48, , 10F
就算能推倒王~也是會想收集全部成就
11/10 22:48, 10F

11/10 22:56, , 11F
成就+獎章至上的大舌丸~大人! 我舔過佐助 <頒>
11/10 22:56, 11F
※ 編輯: angeloevil 來自: 211.79.153.82 (11/10 23:00)

11/10 23:38, , 12F
所有忍術都從六道仙人那來的 要也是要輪迴眼 寫輪眼開眼
11/10 23:38, 12F

11/10 23:38, , 13F
進化才到輪迴眼 真不知道大蛇丸在想啥
11/10 23:38, 13F

11/11 00:16, , 14F
大蛇丸到死都不知道岸本後來追加輪迴眼設定
11/11 00:16, 14F

11/11 01:03, , 15F
唉 寫輪眼進化成輪迴眼 越看越傻眼...
11/11 01:03, 15F
萬寫外掛使用者 面臨死亡,或者 頻死狀態 ,<純猜測> 萬花筒寫輪眼就會開啟保護機制~~就和賽亞人~即將往生再接受治療~力量會更強一樣!!

11/11 01:50, , 16F
其實血輪也可以移植 但是效果不太好
11/11 01:50, 16F

11/11 02:01, , 17F
推 Dalaia 大蛇丸到死都不知道岸本後來追加輪迴眼設定
11/11 02:01, 17F

11/11 02:04, , 18F
我一直覺得大蛇丸很上進,不像其他靠爸族
11/11 02:04, 18F
父母在戰中陣亡,也沒有爸可以靠,所以他討厭猿飛老師!當初沒有把實驗室事件壓下來

11/11 02:44, , 19F
說不定大蛇玩知道一切內幕 知道長門不是原版輪迴
11/11 02:44, 19F

11/11 02:45, , 20F
想要奪取佐助進而打倒鼬獲得永恆 再進化輪迴
11/11 02:45, 20F
大蛇丸真是夢想家,但等擊敗鼬之後~心裡就開始空虛,把音忍者村交給兜 再度四處遊歷~當變態醫生!!

11/11 02:46, , 21F
我記得大蛇丸的終極目標就是獲得世界的真理
11/11 02:46, 21F
※ 編輯: angeloevil 來自: 211.79.153.82 (11/11 09:07) ※ 編輯: angeloevil 來自: 211.79.153.82 (11/11 10:03)

11/11 21:20, , 22F
還好吧 你不覺的忍術起源六道仙人是輪迴眼而分到瞳術
11/11 21:20, 22F

11/11 21:21, , 23F
的宇志波一族拿到的是血輪眼不是輪迴眼很奇怪????
11/11 21:21, 23F

11/12 00:16, , 24F
樓上 這點也有人提出 但一開始不是說啥忍者三眼嗎
11/12 00:16, 24F

11/12 15:45, , 25F
寫輪眼越來越萬能 可憐的日向一族只能當白目了
11/12 15:45, 25F

11/13 01:57, , 26F
這應該不是疑問吧0.0?
11/13 01:57, 26F
※ 編輯: angeloevil 來自: 118.171.0.132 (11/13 12:06)

11/14 14:59, , 27F
大蛇丸生錯漫畫 他應該跑去鋼鍊.....
11/14 14:59, 27F

11/15 16:10, , 28F
佐助如果不開須佐能呼,不用天照護甲~!
11/15 16:10, 28F

11/15 16:12, , 29F
我不相信,他近身戰有日向寧次敏捷~~
11/15 16:12, 29F
文章代碼(AID): #1EkzH2gM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kzH2gM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