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疾風傳141 回憶背景音樂

看板NARUTO作者 (怖がりは生まれつき)時間14年前 (2011/11/20 21:45),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再youtube不經意看到兩兄弟對決的影片 好懷念QQ 就開始搜尋鼬VS佐助相關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J0DnLwRyjg
音樂好感人QQ 有誰知道這BGM的名稱嗎??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追NARUTO了.... 看到這影片決定下禮拜重追連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72.105

11/21 11:08, , 1F
很久沒看火影了 但是剛剛點了你的影片之後發現很熟悉
11/21 11:08, 1F

11/21 11:08, , 2F
去確認一下不是怎麼感覺那背景音樂很像SEED裡面的主題曲
11/21 11:08, 2F

11/21 11:09, , 3F
See-Saw-君は僕に似ている
11/21 11:09, 3F

11/21 12:01, , 4F
影片底下的簡介有講,音樂用SD的歌囉
11/21 12:01, 4F

11/21 22:48, , 5F
seed-destiny的旋律都很棒捏
11/21 22:48, 5F

11/22 15:58, , 6F
是鋼彈的~你我如此相次耶!! 柔和版的也好棒!
11/22 15:58, 6F
文章代碼(AID): #1EoGHjNH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oGHjNH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