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火影忍者疾風傳~激鬥忍者大戰SP
想請問這片的全人物問題, 因為這片目前是親戚小孩在玩
但是他們都是玩雙打模式,爬文有看到 遊戲時間滿十二小時就會自動所有人物跳出來
意思是 就算不玩故事模式 只玩雙打模式 也能十二小時後就所有人物跳出來嗎?
還是說 甚至可以偷懶 只要開機十二小時就能招喚出所有隱藏人物呢?
希望有版友能指點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61.173
推
01/10 10:33, , 1F
01/10 10:33, 1F
→
01/10 10:33, , 2F
01/10 10:33, 2F
→
01/10 16:43, , 3F
01/10 16:43, 3F
推
01/10 21:04, , 4F
01/10 21:04, 4F
推
01/10 21:40, , 5F
01/10 21:40, 5F
推
01/10 21:52, , 6F
01/10 21:52, 6F
推
01/10 23:28, , 7F
01/10 23:28, 7F
推
01/11 13:34, , 8F
01/11 13:34, 8F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1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