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火影忍者疾風傳~激鬥忍者大戰SP

看板NARUTO作者 (天鳥)時間14年前 (2012/01/10 10:22),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這片的全人物問題, 因為這片目前是親戚小孩在玩 但是他們都是玩雙打模式,爬文有看到 遊戲時間滿十二小時就會自動所有人物跳出來 意思是 就算不玩故事模式 只玩雙打模式 也能十二小時後就所有人物跳出來嗎? 還是說 甚至可以偷懶 只要開機十二小時就能招喚出所有隱藏人物呢? 希望有版友能指點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61.173

01/10 10:33, , 1F
這片還沒玩 如果在這板也沒人玩的話 建議轉電玩專板或希洽
01/10 10:33, 1F

01/10 10:33, , 2F
應該一下子就會得到解答滴~
01/10 10:33, 2F

01/10 16:43, , 3F
記得沒錯要用特定角破才有特定角出現 正常玩法的話
01/10 16:43, 3F

01/10 21:04, , 4F
去年有玩 但後來我也不知四代目要怎樣才能打出來
01/10 21:04, 4F

01/10 21:40, , 5F
我是乖乖破激忍道...因為那個訊息不知道是不是芭樂...
01/10 21:40, 5F

01/10 21:52, , 6F
ㄧ定要破激忍道...按照對應的腳色出現新人物
01/10 21:52, 6F

01/10 23:28, , 7F
我玩電腦的 打到一半莫名其妙就跑出全人物了XDD
01/10 23:28, 7F

01/11 13:34, , 8F
應該是 只要進行遊戲 就開了管你玩甚麼 滿12小時吧@_@
01/11 13:34, 8F
文章代碼(AID): #1F2w3jqz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F2w3jqz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