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本回疑問??

看板NARUTO作者 (安靜才是王道)時間14年前 (2012/01/12 15:20), 編輯推噓10(10012)
留言22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鳴人的娘 訴說16年前發生的事情時 說 斑是用寫輪眼控制九尾 現在卻是用輪迴眼的來控制??? 感覺 宇志波一族 會不會太威 啥眼都有 !!! 尾獸跟寵物一樣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36.3

01/12 15:27, , 1F
寵物跟尾獸都一樣是綁架起來豢養的XD(拖~
01/12 15:27, 1F

01/12 17:34, , 2F
我覺得這一回中間回憶的那一大段 好像全是助手畫得
01/12 17:34, 2F

01/12 17:35, , 3F
人物的臉都畫得很怪 感覺作者好像在趕著過年一樣...
01/12 17:35, 3F

01/12 17:46, , 4F
剛連載的時候 畫風還在變 應該只是剪下貼上 回憶不用重畫
01/12 17:46, 4F

01/12 18:52, , 5F
輪迴眼是寫輪眼來的 寫輪眼會幻術 輪迴眼卻不會0.0
01/12 18:52, 5F

01/12 19:01, , 6F
太高級了 所以低一點層級的就沒了?XD
01/12 19:01, 6F

01/12 22:00, , 7F
我覺得是在舖漩渦一族的梗 紅髮 鎖鍊 輪迴眼
01/12 22:00, 7F

01/12 23:14, , 8F
哪裡有說輪迴眼不能用幻術?
01/12 23:14, 8F

01/12 23:19, , 9F
竟然用了四頁,都是回憶....
01/12 23:19, 9F

01/13 01:20, , 10F
而且回憶得一點都不感人,岸本真的江郎了...
01/13 01:20, 10F

01/13 01:49, , 11F
我以為會回憶後宮術...
01/13 01:49, 11F

01/13 01:51, , 12F
漩渦大戰,即將曝光了嘛 XDD
01/13 01:51, 12F

01/13 01:53, , 13F
正當要結束前,面具斑大喊:"我是你爺爺" 然後鳴人就相信了
01/13 01:53, 13F

01/13 04:28, , 14F
如果寫輪眼能控制馬尾 就真的強大了..(誤
01/13 04:28, 14F

01/13 07:25, , 15F
之前不是畫 斑用寫輪眼控制 (九尾的眼睛還勾玉哩)
01/13 07:25, 15F

01/13 07:25, , 16F
然後被四代火影破解之後 九尾脫離控制 搞大破壞嗎?
01/13 07:25, 16F

01/13 08:30, , 17F
寫輪眼跟會不會使用幻術無關
01/13 08:30, 17F

01/13 11:47, , 18F
這麼一說才發現回憶頁騙稿費很好賺=.= 還用了5頁
01/13 11:47, 18F

01/13 12:36, , 19F
有輪迴眼就直接秒殺了!!! 還需要幻術嗎? XD
01/13 12:36, 19F

01/14 00:32, , 20F
回憶頁感覺應該是動畫才畫出現的東西...結果拿來充頁面..
01/14 00:32, 20F

01/14 08:21, , 21F
不過可以拿來補充感情 齊史這點其實是好的掌握才是 日本那邊
01/14 08:21, 21F

01/14 08:21, , 22F
其實一直有在注意
01/14 08:21, 22F
文章代碼(AID): #1F3ecZbS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F3ecZbS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