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572

看板NARUTO作者 (741)時間14年前 (2012/02/01 21:37), 編輯推噓14(1400)
留言14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完的感想是~最近這幾集,真的有在看神奇寶貝的感覺.... 然後這集是每隻神奇寶貝的自介.. 在能使用九尾力量的鳴人面前,佐助該怎樣登場= = 還有埋梗的鼬呢...他到底走到了沒有 PS:小九尾還是滿可愛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58.179

02/01 22:32, , 1F
鼬可能還要走很多集喔
02/01 22:32, 1F

02/01 22:39, , 2F
我覺得快要完結篇了...有人跟我同感嗎?
02/01 22:39, 2F

02/01 22:39, , 3F
完結也好 漫畫拖太久就不好看了
02/01 22:39, 3F

02/01 22:51, , 4F
我在大都等你
02/01 22:51, 4F

02/01 22:52, , 5F
那穆王(像馬那隻)真的有神奇寶貝的畫風...
02/01 22:52, 5F

02/01 23:11, , 6F
超級大外掛要誕生了 史上最強火影= =
02/01 23:11, 6F

02/01 23:19, , 7F
尾獸跟人柱力的Google+圈圈....XD
02/01 23:19, 7F

02/01 23:40, , 8F
我看到第一張彩圖的尾獸~腦中浮現神奇寶貝~.~
02/01 23:40, 8F

02/02 00:38, , 9F
佐助看到尾獸玉爆炸的規模...就默默走回去了
02/02 00:38, 9F

02/02 10:57, , 10F
推樓上...
02/02 10:57, 10F

02/02 22:01, , 11F
推樓樓上XDDD
02/02 22:01, 11F

02/03 10:08, , 12F
看維基百科說 會出三部 現在是第二部
02/03 10:08, 12F

02/03 20:36, , 13F
佐助: 林老蘇勒~這台幣戰士了吧~我以為我外掛開很大了..
02/03 20:36, 13F

02/06 23:31, , 14F
像神奇寶貝+1
02/06 23:31, 14F
文章代碼(AID): #1FAK0VSK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FAK0VSK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