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動畫468-469話

看板NARUTO作者 (鋒)時間14年前 (2012/02/09 23:50), 編輯推噓34(34029)
留言63則, 4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防 雷 頁 之前看漫畫時 說到這邊的劇情就感動的痛哭流涕 沒想到看動畫版 還是忍不住在被作者催淚一次 Q_Q 看完這兩話之後 不知道大家心中有沒有跟我有類似的疑問 就是偽裝成斑的面具男 他究竟是什麼? 他除了有寫輪眼+長門的輪迴眼外 還會時空忍術 外加吸吸樂 四代目花了很多力氣才打敗他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面具男被打敗時 除了流血外 他的手好像溶化了?? o.O" 可以確認的是 他熟知宇智波家族跟木葉村 以及九尾的事 他會不會是斑的弟弟? 可能在斑死之前 又把他的眼睛給他? 讓他弟繼承他的遺願 東山再起~ 印象中 斑被穢土出來之後 有說:這跟先前計畫的不一樣... 這小子真是的.. 覺得他應該是活人 不是被斑在死前用穢土招出來的 原因是他跟小南打時 小南的自爆符 讓他不得不犧牲一顆眼睛 可是他的手又會溶化... 他會不會本身跟水月有類似的屬性 又加上他之前控制過第三代水影 搞不好這又是岸本埋的另一分支劇情 以上是小的心得 希望大家可以說說自己的看法 ^^ -- 主戰拍:瑞展Golden台檜單刀 練功拍:Nittaku PIECEA幻想家 檜5夾 正手:andro Plasma 430 反手:Donic F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51.21

02/10 00:03, , 1F
結果是他的手是免洗的 可以了斷又斷
02/10 00:03, 1F

02/10 00:05, , 2F
我覺得可能像賽魯一樣 集合眾多基因改造而成的人造怪物
02/10 00:05, 2F

02/10 00:06, , 3F
所以才不需要名字
02/10 00:06, 3F

02/10 00:58, , 4F
黃色閃光 也會仙術喔?? 我沒看錯吧??
02/10 00:58, 4F

02/10 01:03, , 5F
這邊要看後續吧?液化那邊漫畫好像沒特別畫出@@
02/10 01:03, 5F

02/10 03:13, , 6F
四代目好帥啊>/////<
02/10 03:13, 6F

02/10 03:13, , 7F
而且四代目的螺旋丸不用搓XDD
02/10 03:13, 7F

02/10 03:14, , 8F
超大顆
02/10 03:14, 8F

02/10 08:44, , 9F
不過水門也真狠不怕封一半的九尾查克拉給鳴人 會讓小鳴人
02/10 08:44, 9F

02/10 08:45, , 10F
膛炸爆漿
02/10 08:45, 10F

02/10 08:47, , 11F
有人跟我一樣看到哭嗎= =?
02/10 08:47, 11F

02/10 10:05, , 12F
手會溶很正常啊,鬼鮫不是說過他是某代的水影嗎
02/10 10:05, 12F

02/10 10:06, , 13F
我也是看到哭到不行…
02/10 10:06, 13F

02/10 10:07, , 14F
你看水月被香燐狂扁都沒事 因為都是水= =
02/10 10:07, 14F

02/10 11:53, , 15F
比電影版好看∞倍
02/10 11:53, 15F

02/10 12:20, , 16F
我愛羅一出生 也被當人柱力 把守鶴封進去~ 所以應該還好
02/10 12:20, 16F

02/10 13:46, , 17F
第一次看動畫看到眼匡濕的= =...
02/10 13:46, 17F

02/10 14:00, , 18F
操縱四代水隱吧
02/10 14:00, 18F

02/10 14:24, , 19F
哭哭+1
02/10 14:24, 19F

02/10 14:28, , 20F
實在太催淚QDQ
02/10 14:28, 20F

02/10 14:31, , 21F
我推論這個面具男應該是旋渦村的遣民…很恨所有的忍者
02/10 14:31, 21F

02/10 15:27, , 22F
四代目超帥!! 從小紅的對話那邊開始哭到最後....這集超讚!
02/10 15:27, 22F

02/10 15:38, , 23F
他可以用伊邪那奇 又有一車庫的眼睛
02/10 15:38, 23F

02/10 17:01, , 24F
我早說,把這兩集加幾場四代目打鬥戲,保證比電影版好看一百
02/10 17:01, 24F

02/10 17:01, , 25F
倍,搞不好還能創賣作記錄
02/10 17:01, 25F

02/10 18:26, , 26F
誰可以教我上一篇怎用,我想看
02/10 18:26, 26F

02/10 18:27, , 27F
真的建議能作成電影版啊
02/10 18:27, 27F

02/10 18:55, , 28F
推文通通看一遍,應該就能了解了吧
02/10 18:55, 28F

02/10 18:56, , 29F
可惜解析度有點低,我想找高解析mkv版的說
02/10 18:56, 29F

02/10 19:38, , 30F
大哭!!!!!!!!!!!!!!!!!!!
02/10 19:38, 30F

02/10 19:52, , 31F
比電影版好看∞倍+1
02/10 19:52, 31F

02/10 20:01, , 32F
再加多一點戰鬥畫面 可以弄成經典電影板
02/10 20:01, 32F

02/10 20:45, , 33F
面具男那招消失出現,說實話有點像伊邪那岐,但似乎更強
02/10 20:45, 33F

02/10 20:51, , 34F
我看的好感動!!
02/10 20:51, 34F

02/10 21:22, , 35F
一直鼻酸酸的 嗚嗚
02/10 21:22, 35F

02/10 22:18, , 36F
有吃惡魔果實吧(誤
02/10 22:18, 36F

02/10 22:54, , 37F
面具男消失那招 是時空忍術 不過他老巢有一堆眼睛 真的
02/10 22:54, 37F

02/10 22:54, , 38F
很作弊 用伊邪那岐不用錢.... =.=
02/10 22:54, 38F

02/11 00:21, , 39F
這兩、集可以像OP一樣弄成像電影版,不夠的時間就陳述一下
02/11 00:21, 39F

02/11 00:22, , 40F
歷史、現役忍者小時候,這樣就算沒看過的人也能接受
02/11 00:22, 40F

02/11 00:30, , 41F
這集如果水門跟面具男打鬥場面多一點就完美了 意猶未盡..
02/11 00:30, 41F

02/11 00:32, , 42F
我也覺得面具男是漩渦一族的
02/11 00:32, 42F

02/11 00:40, , 43F
鳴人:一樣都是是螺旋丸,怎麼評價差那麼多...
02/11 00:40, 43F

02/11 02:38, , 44F
哭慘了:((((((((((((((((((
02/11 02:38, 44F

02/11 10:51, , 45F
不過我想問久辛奈在叮嚀鳴人那段的音樂是什麼..好感
02/11 10:51, 45F

02/11 10:52, , 46F
動...有人知道那段配樂的名字嗎
02/11 10:52, 46F

02/11 15:10, , 47F
想知道那段配樂+1
02/11 15:10, 47F

02/12 01:17, , 48F
漩渦一族的頭髮不是都是紅色的嗎 像鳴人媽媽跟長門都是
02/12 01:17, 48F

02/12 01:17, , 49F
面具男 頭髮好像是黑灰色..
02/12 01:17, 49F

02/12 12:27, , 50F
可是鳴人的影分身也能搓很多顆螺旋丸~所以鳴人有青出於藍
02/12 12:27, 50F

02/12 16:39, , 51F
比電影好看 鼻酸流淚 父母的愛真的很偉大!!
02/12 16:39, 51F

02/12 16:39, , 52F
我也想知道配樂!!!!!!!!!!!!!!!!!!!!!!!!!!!!!!!!!
02/12 16:39, 52F

02/12 16:48, , 53F
想知道四代目打倒面具男那段的配樂~超熱血的!!
02/12 16:48, 53F

02/12 17:44, , 54F
我也看得流眼淚
02/12 17:44, 54F

02/12 22:17, , 55F
裁判!!!可以有人這樣斷了又斷斷了又斷斷了又斷的嗎!?
02/12 22:17, 55F

02/13 00:00, , 56F
真的 面具男手斷超多次... 跟團藏部下打時也斷過...
02/13 00:00, 56F

02/13 01:29, , 57F
看到哭+1
02/13 01:29, 57F

02/13 13:57, , 58F
我推測跟死神地獄篇一樣 斑是從地獄來的 並且綁著鎖鏈
02/13 13:57, 58F

02/13 13:58, , 59F
而且沒有正常的實體 至於作者怎掰就看他了
02/13 13:58, 59F

02/14 14:12, , 60F
哭到不行啊 太感人了..
02/14 14:12, 60F

02/15 16:47, , 61F
媽媽的叮嚀那邊實在太...........
02/15 16:47, 61F

02/22 00:06, , 62F
比電影版好看∞倍+2
02/22 00:06, 62F

07/28 23:01, , 63F
四代目超帥 火影真的滿好哭的qq
07/28 23:01, 63F
文章代碼(AID): #1FC-it83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FC-it83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