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說要結束這場戰的的鼬跑去哪了?
之前看到鼬那麼威,真的很過癮,
且他現在也變成一個不受控制、不死、
查克拉用不完的穢土再生人,
在解決顛峰狀態的穢土長門後,
就跟鳴人說要結束這場戰爭,就離去了,
本期望他能用十拳劍多插一些人,
如:面具斑、穢土斑、兜、外道魔像...等,
但現在看來,好像只要鳴人一個人就可以了,
我記得之前發出豪語,要結束這場戰爭的
丁次,最後好像也沒什麼表現,
果然還是主角威能最強,
現在佐助再出來的話,鳴人應該不會再和之前
向佐助說的話一樣:「若我們兩真的打起來,
我們2個彼此都會死。」,我想,ㄧ顆尾獸砲,
應該就可把中二助KO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224.162
推
02/07 22:35, , 1F
02/07 22:35, 1F
推
02/07 22:46, , 2F
02/07 22:46, 2F
推
02/07 23:20, , 3F
02/07 23:20, 3F
推
02/07 23:24, , 4F
02/07 23:24, 4F
推
02/08 00:40, , 5F
02/08 00:40, 5F
推
02/08 07:48, , 6F
02/08 07:48, 6F
推
02/08 17:11, , 7F
02/08 17:11, 7F
推
02/08 21:53, , 8F
02/08 21:53, 8F
推
02/09 18:52, , 9F
02/09 18:52, 9F
推
02/09 19:14, , 10F
02/09 19:14, 10F
推
02/10 09:22, , 11F
02/10 09:22, 11F
推
02/10 13:33, , 12F
02/10 13:33, 12F
推
02/11 14:59, , 13F
02/11 14:59, 13F
→
02/26 16:02, , 14F
02/26 16:02, 14F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