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說要結束這場戰的的鼬跑去哪了?

看板NARUTO作者 (深海)時間14年前 (2012/02/07 22:15), 編輯推噓13(1301)
留言14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看到鼬那麼威,真的很過癮, 且他現在也變成一個不受控制、不死、 查克拉用不完的穢土再生人, 在解決顛峰狀態的穢土長門後, 就跟鳴人說要結束這場戰爭,就離去了, 本期望他能用十拳劍多插一些人, 如:面具斑、穢土斑、兜、外道魔像...等, 但現在看來,好像只要鳴人一個人就可以了, 我記得之前發出豪語,要結束這場戰爭的 丁次,最後好像也沒什麼表現, 果然還是主角威能最強, 現在佐助再出來的話,鳴人應該不會再和之前 向佐助說的話一樣:「若我們兩真的打起來, 我們2個彼此都會死。」,我想,ㄧ顆尾獸砲, 應該就可把中二助KO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224.162

02/07 22:35, , 1F
哈哈 想到釘刺就好笑
02/07 22:35, 1F

02/07 22:46, , 2F
請問丁次那句話在哪裡出現?想看一下
02/07 22:46, 2F

02/07 23:20, , 3F
哈哈 用十拳劍多插一些人 這句話好好笑
02/07 23:20, 3F

02/07 23:24, , 4F
就....就去嘗試結束這場戰了阿,請拭目以待XD
02/07 23:24, 4F

02/08 00:40, , 5F
丁次有結束掉他那邊的戰事啊
02/08 00:40, 5F

02/08 07:48, , 6F
岸本:哼哼哼,我早忘了....偏偏這麼多讀者都還記得Orz
02/08 07:48, 6F

02/08 17:11, , 7F
鼬:我如果偷插弟弟故事就結束了。
02/08 17:11, 7F

02/08 21:53, , 8F
鼬:我先去JUNGLE一下,肥起來之後幫你們GANK~
02/08 21:53, 8F

02/09 18:52, , 9F
鼬還需要肥嗎= =!!他根本就是農了800的賽恩阿-..-
02/09 18:52, 9F

02/09 19:14, , 10F
應該去打左住了
02/09 19:14, 10F

02/10 09:22, , 11F
我覺得鼬會跟佐助碰上.目前都有各自對手,她們兩弟兄沒有
02/10 09:22, 11F

02/10 13:33, , 12F
推文超好笑XD
02/10 13:33, 12F

02/11 14:59, , 13F
要結束這場戰爭需要鳴人佐助和鼬三人合作沒錯啊
02/11 14:59, 13F

02/26 16:02, , 14F
鼬會跟佐助打一場,然後說服他,佐助配合鼬結束戰爭
02/26 16:02, 14F
文章代碼(AID): #1FCJ8F9T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FCJ8F9T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