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573文字情報(翻譯)

看板NARUTO作者 (Ⓥ綿羊Ⓥ)時間14年前 (2012/02/08 10:24), 編輯推噓47(47018)
留言65則, 5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M的個人翻譯,有誤請多包涵 537 持續閃耀的道路 託付了九個名字的心、勇往直前!! 鳶 困難的…名字?那是指什麼呢? 鳴人 啊…你不知道的啊!? 鳶 !? 八尾 嘿! 鳴人 我才不告訴你勒!! 凱 親眼看到鳴人成長到這樣的地步…讓我真的覺得自己老了啊… 卡卡西 …怎麼啦 這真不像你…!     雖然沒什麼可說…但我們的青春可是還沒到盡頭吧?     …我們也是走到這裡了啊… 凱 你不要再說了!會變成廢話的! 卡卡西 這樣才是阿凱!! 鳶 …(那張臉…) <鳶的背上背著團扇,手上有水滴滑落> 鳶 (汗…?不…是雨!     …我不可能在以這些傢伙為對手時流汗!    鳴人不過是跟佐助相對的棋子…    對我來說應該不過是娛性節目的小鬼啊!!    他已經掌握到力量了…!!    這個不自然的感覺不是因為力量…!    那麼究竟為何!?到底是什麼…!?    不…那怎樣都無所謂,不管是鳴人或是誰都無所謂…)…    比起這戰爭,過去和未來…還有存在…    全部的一切都將會變成沒有意義的! 通信部門 通信忍A 好…好厲害啊…你們有感覺到嗎? 通信忍B …真不感相信… 不會錯的…那是九尾的力量啊! 青 是啊…(…但總覺得有什麼不同…) 四角 那之後的狀況呢? 青 漩渦明人以強大的力量壓制了面具斑 令人不感相信的查克拉啊!   在場的還有 比大人、卡卡西大人、凱大人共四個人…!! 四角 … 亥一!盡全力把鳴人那的狀況直接告知增援部隊的所有人!    就算只有15秒也好!我想一口氣提振士氣!!    那四人正在拼命的話這裡也要出盡全力啊!!    我想要傳達他們的意志!! 通信忍C 全部的人…!?這樣消耗查克拉對經絡系統負擔太大了…沒辦法的…!! 亥一 勉強也只能10秒! 通信忍C 亥一先生!! 四角 真抱歉…但是這是很重要的事!!    就幫我一下子吧… 亥一 雖然我不太會說話但交給我吧!   (本部通告!我們取得優勢!也就是─漩渦鳴人非常努力!    我們連合軍所守護的鳴人與比大人正背負著我們的意志在前線戰鬥!!    還有卡卡西和凱也在一起!!    忍聯盟的大家請為他們祈禱!!這樣強烈的意志…) <忍者們都走了出來> 亥一 (將會是戰勝的預言!!) <亥一先生流下鼻血> 四角 … 亥一 (喘氣)果然…我很不會說話…結果…花了20秒… 通信忍C 隊長 四角 …是啊…(但你的意志很強大啊) 亥一 真抱歉(哭) <在雨中奔走的忍者們> 雛田 (鳴人君…我一直…一直在追逐著你…     但是…這場戰爭結束後我將不在追逐了)…    (下次要站在鳴人身邊,手牽著手…一起並肩而行!     請你等我!!) 牙 (鳴人…你以前就被我鎖定了…在我趕上之前就先當斑的對手吧!!)  志乃 (用我們的忍術完美的支援鳴人…     要問原因…是沒必要的!) 鹿丸 做得不錯啊…鳴人那傢伙…    無法想像他會勉強自己去做那些事…    怎麼看…他其實是個聰明人吧 丁次 雖說認定了鳴人是笨蛋而我是胖子…    讓人意外的不就是這樣嘛!!    (等著吧 鳴人 現在苗條的丁次就來幫你了!!) 鹿丸 但他不是會冷靜謀劃的人    (所以得有我在…!等著啊鳴人,我馬上到!) 井野 (謝謝爸爸…!鳴人強烈的意志透過父親傳達給大家了…     非得要實現這個預言不可!!) 天天 (凱老師不要緊吧!?有沒有好好的守護鳴人呢?     雖說有卡卡西老師在應該沒問題的…) 祭 …要不是下雨的話…就可以用超獸戲畫直接飛過去了… 李 比起多話還不如加快腳步啊,祭!   凱老師英勇的身影與鳴人英勇的身影相呼應   是貫徹自我的時刻啊!! 祭 嗯…(這就是…同伴的感覺…我現在已經完全明白了啊…鳴人…) 櫻 …  (鳴人…你拯救了木葉…現在就要拯救忍者世界…   一直以來都有那麼多麻煩事讓你擔待……   但這次我要對你說什麼好…就一起…不只是和我…   這次就和大家一起戰鬥吧!!) <雖然下著雨,但雲間仍有太陽照耀著> <地面有很多洞> <雨下的更大,響起了雷聲> <佐助站在那裡> 不同的道路在終點交會…戰場上出現了修羅!! 本回★終了 ** 還好只是傳達意志不是輸送查克拉 --      きっと 生きてる事に意味なんてないのよ。     でも 生き続ける事で 面白い事を見つけられるかも,      あなたがその花を見つけたように、     あたしがあなたを見つけたように。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03.95.71

02/08 10:26, , 1F
請忽視錯字 因為我沒檢查= ="a
02/08 10:26, 1F

02/08 10:27, , 2F
看來同梯的 都還不知道鳴人已經強到不行 同梯的變雜魚了
02/08 10:27, 2F

02/08 10:28, , 3F
推 我才不告訴逆雷
02/08 10:28, 3F

02/08 10:28, , 4F
感謝翻譯 佐助是要對上木葉新生代了嗎!!!
02/08 10:28, 4F

02/08 10:35, , 5F
我才不告訴逆雷....超爽的...
02/08 10:35, 5F

02/08 10:47, , 6F
佐助潛水這麼久 結果一上來卻是打這種咖...
02/08 10:47, 6F

02/08 10:50, , 7F
丁次害我笑了XDDD
02/08 10:50, 7F

02/08 10:56, , 8F
好熱血!!!!!!!!!!!!!!!!
02/08 10:56, 8F

02/08 11:09, , 9F
好希望雛田白眼進化阿!!!
02/08 11:09, 9F

02/08 11:09, , 10F
是說 寧次不在耶!!!
02/08 11:09, 10F

02/08 11:10, , 11F
小櫻 又默默的再次發卡 宅宅表示:
02/08 11:10, 11F

02/08 11:13, , 12F
我覺得這是雛田派的一回 因為小櫻都把鳴人讓出來了= =
02/08 11:13, 12F

02/08 11:13, , 13F
小櫻:只有這一次而已啦ˇ
02/08 11:13, 13F

02/08 11:29, , 14F

02/08 11:51, , 15F
寧次快出來吐槽呀 你是火影世界的先知
02/08 11:51, 15F

02/08 11:57, , 16F
...........相信我之術全忍者世界版
02/08 11:57, 16F

02/08 12:13, , 17F
推翻譯~~等很久了
02/08 12:13, 17F

02/08 12:23, , 18F
以後會有一個、一格鳴人加油、眾人合十祈禱的畫面嗎?
02/08 12:23, 18F

02/08 12:42, , 19F
我才不告訴逆雷~~~雷~~~
02/08 12:42, 19F

02/08 13:44, , 20F
佐助被其它人聯手幹掉才好看吧…顯現自己的無知…
02/08 13:44, 20F

02/08 13:52, , 21F
應該會被佐助輕鬆收拾,顯示佐助變得冷血;然後收拾鳶再
02/08 13:52, 21F

02/08 13:54, , 22F
顯示它比鳶更強,但不會跟鳴人有結果的戰鬥,因為佐助
02/08 13:54, 22F

02/08 13:54, , 23F
突然間 五影跟斑的決鬥變的不重要了 XD
02/08 13:54, 23F

02/08 13:55, , 24F
很快就會被斑這和兜拐走 進入第三部
02/08 13:55, 24F

02/08 13:56, , 25F
即使如此 有名人員應該全部不會死 = =
02/08 13:56, 25F

02/08 14:24, , 26F
寧次快出來救援吧
02/08 14:24, 26F

02/08 15:02, , 27F
阿凱老了!?
02/08 15:02, 27F

02/08 15:03, , 28F
這什麼鬼阿@@
02/08 15:03, 28F

02/08 15:04, , 29F
感覺要end了 哭哭
02/08 15:04, 29F

02/08 15:14, , 30F
相信我之世界廣播版
02/08 15:14, 30F

02/08 16:06, , 31F
完結篇了XD
02/08 16:06, 31F

02/08 16:12, , 32F
只有寧次沒有台詞…
02/08 16:12, 32F

02/08 16:13, , 33F
撒旦先生:把所有人的力量借給我吧..鳴人在背後:下片了,歐桑
02/08 16:13, 33F

02/08 16:13, , 34F
雛田加油 岸本請有良心一點....拜託
02/08 16:13, 34F

02/08 16:16, , 35F
要完結囉
02/08 16:16, 35F

02/08 16:28, , 36F
雛田!!!!!
02/08 16:28, 36F

02/08 17:05, , 37F
歐巴馬 我才不告訴逆勒~~~
02/08 17:05, 37F

02/08 17:10, , 38F
鳶的背上背著團膳,看來案情很不單純
02/08 17:10, 38F

02/08 17:11, , 39F
感覺小櫻要出局了
02/08 17:11, 39F

02/08 17:16, , 40F
左助還沒亂入勒~
02/08 17:16, 40F

02/08 17:36, , 41F
雛田上次被佩恩入侵木葉時就差點掛掉
02/08 17:36, 41F

02/08 17:38, , 42F
果然是火影,不會有進度
02/08 17:38, 42F

02/08 17:43, , 43F
感人。
02/08 17:43, 43F

02/08 17:49, , 44F
寧次是火影界的糗爺 他怕講了什麼又會改變戰局吧XD
02/08 17:49, 44F

02/08 18:09, , 45F
寧次默默地沒戲份...
02/08 18:09, 45F

02/08 18:15, , 46F
五影+穢土斑表示:已經沒我們的戲份了。
02/08 18:15, 46F

02/08 18:17, , 47F
大家把手舉向天吧
02/08 18:17, 47F

02/08 18:52, , 48F
哪裡有鋤田對決佐助?
02/08 18:52, 48F

02/08 19:12, , 49F
這樣第三部要演甚麼
02/08 19:12, 49F

02/08 19:36, , 50F
根本沒有雛田打佐助阿...Orz
02/08 19:36, 50F

02/08 19:40, , 51F
第三部開頭:『一百年後的木葉村』(?)
02/08 19:40, 51F

02/08 20:34, , 52F
看來這些人都會被佐助收掉.......................
02/08 20:34, 52F

02/08 21:50, , 53F
這話:月之眼-相信我之術已開啟.........
02/08 21:50, 53F

02/08 22:28, , 54F
雛田這番話感覺好像是死亡flag阿...(抖
02/08 22:28, 54F

02/08 23:09, , 55F
之後會有鳴人VS佐助的OVA場景嗎?
02/08 23:09, 55F

02/09 01:10, , 56F
進度很少的一話 若岸本要佐助徹底變黑 他大概會滅了這些人
02/09 01:10, 56F

02/09 01:14, , 57F
為什麼我有一種很妒爛的感覺 XD
02/09 01:14, 57F

02/09 01:29, , 58F
其實不只雛田 我覺得其他木葉的同伴都是在講便當宣言了
02/09 01:29, 58F

02/09 01:35, , 59F
鼬應該會跟佐助同歸於盡,最後還是在兄弟的羈絆
02/09 01:35, 59F

02/09 10:37, , 60F
鳴人好幸福阿!!!!!!! 雛田:...要手牽手一起...(Q_Q)
02/09 10:37, 60F

02/09 15:24, , 61F
雛田!!!!!!!大推!!!y
02/09 15:24, 61F

02/09 15:49, , 62F
鳴人怎麼還不用元氣彈???
02/09 15:49, 62F

02/09 20:57, , 63F
佐助出來要被九尾完全體八的嗎= =
02/09 20:57, 63F

02/10 03:10, , 64F
要完結了嗎
02/10 03:10, 64F

02/10 15:58, , 65F
人類補完計畫對相信我之術全範圍版嗎Orz
02/10 15:58, 65F
文章代碼(AID): #1FCTpd0s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FCTpd0s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