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動畫468-469話 感動到不行!

看板NARUTO作者 (小鷹獵犬演化)時間14年前 (2012/02/09 22:24), 編輯推噓23(23018)
留言41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週最期待的動畫之一非火影動畫特別篇莫屬。剛才一邊看動畫,一邊受到劇情感動到眼 眶泛紅。 之前在觀賞這段漫畫劇情時,也有受到玖辛奈向剛出生的鳴人所講的話而感動, 但卻沒有到這次觀賞這集動畫受感動到的程度, 觀賞該集動畫時,一邊看著下列玖辛奈所述的話語,一邊回想到成長過程中跟家人所渡 過的一切,即使成長過程平凡,然而在回憶過程中深刻感受到家人對我的愛,想著想著, 自己也流下眼淚了… 「鳴人,你不要挑食,要多吃飯,趕快長大。每天要記得按時洗澡,泡澡暖身,還有不要 熬夜,保證睡眠。還有要記得交友,朋友不必很多,有幾名真正值得信賴的朋友就夠了。 還有雖然媽媽我十分不擅長…但你要好好學習功課和忍術喔!但誰都有擅長和不擅長,就 算學習遇到困難也不用太過低落。在學校要尊敬老師和前輩…」 很少因動畫劇情感動到掉淚的程度,以個人的感受而論,這次的特別篇做的相當感人肺腑 ,值得一再觀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61.47 ※ 編輯: drwhmsjustdo 來自: 114.37.61.47 (02/09 22:25)

02/09 22:28, , 1F
這集好看~只是中間有一點點的動畫崩壞....
02/09 22:28, 1F

02/09 22:31, , 2F
好看!終於等到這一集了!
02/09 22:31, 2F

02/09 22:32, , 3F
那段動畫崩壞應該是動畫組故意用那種畫風呈現的原因
02/09 22:32, 3F

02/09 22:40, , 4F
三禁 要多小心自來也老師唷
02/09 22:40, 4F

02/09 22:59, , 5F
四代超帥的 二段式飛雷神那邊 超猛的
02/09 22:59, 5F

02/09 23:01, , 6F
而且又馬上在面具斑身上放飛雷神標記
02/09 23:01, 6F

02/09 23:02, , 7F
四代目 >/////<
02/09 23:02, 7F

02/09 23:03, , 8F
4代PK面具斑那段真是帥到不行!
02/09 23:03, 8F

02/09 23:11, , 9F
面具斑根本是被電
02/09 23:11, 9F

02/09 23:38, , 10F
太催淚了QQ
02/09 23:38, 10F

02/09 23:56, , 11F
真的很好看 讚爆了
02/09 23:56, 11F

02/10 01:26, , 12F
前面在欣賞四代暮的英姿>///< 後面一整個催淚啊QQ
02/10 01:26, 12F

02/10 01:58, , 13F
哭到差點崩潰T_T
02/10 01:58, 13F

02/10 07:01, , 14F
都哭哭了
02/10 07:01, 14F

02/10 07:43, , 15F
後面真的超級催淚,我完全落淚了T^T
02/10 07:43, 15F

02/10 10:04, , 16F
我也跟樓上一樣哭到差點崩潰了,親情戲是最催淚的…
02/10 10:04, 16F

02/10 12:19, , 17F
哭哭
02/10 12:19, 17F

02/10 14:18, , 18F
哭哭T^T
02/10 14:18, 18F

02/10 15:09, , 19F
感動~大落淚了!四代目真是帥!
02/10 15:09, 19F

02/10 15:19, , 20F
淚崩....
02/10 15:19, 20F

02/10 17:03, , 21F
前段帥氣,熱血,後段感人飆淚,好電影的要素都齊了說
02/10 17:03, 21F

02/10 21:51, , 22F
其實我覺得還好..
02/10 21:51, 22F

02/11 13:06, , 23F
太催淚了 T_T
02/11 13:06, 23F

02/11 13:56, , 24F
9尾出現那段畫風感覺不錯啊!有水墨畫的感覺,歷經一段歷史
02/11 13:56, 24F

02/11 14:42, , 25F
借轉貼給鳴人的話 ^^ 太感動了!!
02/11 14:42, 25F

02/11 17:10, , 26F
哭慘了QQ
02/11 17:10, 26F

02/11 20:19, , 27F
真的哭太慘了:'(
02/11 20:19, 27F

02/11 21:53, , 28F
看來我太冷血了 居然催不出淚來
02/11 21:53, 28F

02/12 14:26, , 29F
QQ +1......
02/12 14:26, 29F

02/12 15:26, , 30F
Q.Q....
02/12 15:26, 30F

02/12 23:59, , 31F
第一次看的時候真的是淚崩,後來再看就哭不出來了…
02/12 23:59, 31F

02/13 10:23, , 32F
火影最感動的一幕也是最好看的一幕
02/13 10:23, 32F

02/13 19:54, , 33F
看到哭出來QQ
02/13 19:54, 33F

02/13 19:55, , 34F
明明已經按快轉怕慢慢看會哭了><
02/13 19:55, 34F

02/14 14:17, , 35F
太好看了 好感人T . T 水門帥爆了
02/14 14:17, 35F

02/14 15:03, , 36F
四代沒有寫輪眼居然能把九尾氣功炮 利用空間移轉
02/14 15:03, 36F

02/14 15:04, , 37F
不過四代的空間轉移 怎都沒有人有學到...
02/14 15:04, 37F

02/15 08:49, , 38F
沒寫輪眼又如何....有寫輪眼的斑都被水門打假的了
02/15 08:49, 38F

02/15 13:02, , 39F
樓樓上 四代有教他的護衛─玄間、雷同和??
02/15 13:02, 39F

02/15 13:03, , 40F
但要集三人之力....
02/15 13:03, 40F

02/21 23:59, , 41F
一開始緊張.震憾.帥氣.熱血.感人 這兩化跟本神作
02/21 23:59, 41F
文章代碼(AID): #1FCzSm4a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FCzSm4a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