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動畫470(有擂)

看板NARUTO作者 (敗刀殘劍)時間14年前 (2012/02/17 00:49),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看完動畫470 鳴人回應他老母所叮嚀的事情時 所出現的畫面讓人覺得非常的感動 把在漫畫裡面比較沒呈現到的地方完美的表達出來 特別是在說不會只吃泡麵會多吃蔬菜那裏感受到親情真偉大T^T 最後阿凱咆嘯的青春看動畫真的爽感100%!!!!!!! 不過看來下一集又要回憶鯊魚的過往拖戲拖一個禮拜了~"~ 希望趕快對決鳴人相處得較不好的中二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97.21

02/17 00:55, , 1F
喔,所以這集就打完了?讚.
02/17 00:55, 1F

02/17 10:02, , 2F
小南終於要登場了..
02/17 10:02, 2F

02/17 10:52, , 3F
這集阿凱大爆發!一拳解決掉
02/17 10:52, 3F

02/17 12:10, , 4F
我覺得漫畫版的晝虎有氣勢多了....動畫版好弱= ="
02/17 12:10, 4F

02/17 12:24, , 5F
動畫版的晝虎還有眼珠.....氣勢整個下降 還有九尾模式的速
02/17 12:24, 5F

02/17 12:25, , 6F
度感也沒做出來
02/17 12:25, 6F

02/17 12:55, , 7F
南姐表示:我準備好出場了!!!
02/17 12:55, 7F

02/17 14:01, , 8F
所以鬼鮫算死了嗎 還是之後還會出來阿
02/17 14:01, 8F

02/17 15:31, , 9F
小南要是折兩億張 世界就和平了
02/17 15:31, 9F

02/17 15:57, , 10F
鬼鮫後來就自爆了,再出來就要用穢土轉生了
02/17 15:57, 10F

02/17 20:14, , 11F
鬼鮫最後自殺 因他發現有人在窺探他的記憶
02/17 20:14, 11F

02/17 22:31, , 12F
為什麼鳴人考卷有打勾還零分?
02/17 22:31, 12F

02/17 22:33, , 13F
搞不好有倒扣~~
02/17 22:33, 13F

02/17 22:46, , 14F
日本答案錯好像是打勾?(看大雄整張考卷都是打勾)
02/17 22:46, 14F

02/17 23:05, , 15F
日本圈起來才是答對
02/17 23:05, 15F

02/18 00:32, , 16F
打勾是錯,圈是零分. 校園漫畫考卷可以注意一下
02/18 00:32, 16F

02/20 00:23, , 17F
樓上張爸= ="
02/20 00:23, 17F

02/20 01:45, , 18F
= =為什麼我會打成零分,抱歉,圈是答對
02/20 01:45, 18F
文章代碼(AID): #1FFJEs4O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FFJEs4O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