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動畫有仙人模式的回數

看板NARUTO作者 (貓小小)時間14年前 (2012/02/18 14:1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動畫實在太多自創劇情了,看都看不完~~ 不過自從打佩恩以後, 動畫似乎有把鳴人畫的強一點了!? 我想找有仙人模式的自創劇情來看 請問哪一回有出現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62.89

02/18 15:49, , 1F
血獄- -
02/18 15:49, 1F

02/18 16:32, , 2F
還沒上吧
02/18 16:32, 2F
文章代碼(AID): #1FFq4Mwv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FFq4Mwv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