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佐助錯了嗎

看板NARUTO作者 (wewe)時間14年前 (2012/02/19 10:45), 編輯推噓20(288103)
留言139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佐助終於移植眼睛復活了 這樣故事應該會逐漸回到主線來 其實我個人不適很了解 為啥板上老是要說佐助中二 其實他會變成這樣算是情有可原的 你自己想一想 當整個族人被整個村子逼死 他又莫名其妙的恨自己哥哥 到最後才知道哥哥也是逼不得已被村子逼得 說真的 為了守護所謂木葉虛偽的和平 佐助真的犧牲太多了 甚至犧牲了自己的人生 還要犧牲自己投靠大蛇丸 等等 而且說真的 他在想殺他哥哥那段期間 他真的也沒有傷害到任何人 尤其算是木葉的人 說真的誰不想跟一班木葉小鬼依樣 在和平中長大 然後取得地位之類的 以佐助的實力和才能 他在木葉可以過得更好 但就因為木葉 必他走上那條道路 所以他找木葉復仇 說真的 我覺得是應該的 另外鳴人也滿自私的 老是說要去救回佐助 到底要救他什麼啊 長這麼大 將心比心不會嗎 佐助跟你很熟嗎 他不是之前也饒你一命嗎 你幹嘛老是處處想和人家說大道理 你誰啊你 不適所有人都和你依樣幸運阿 所以版上 可以不要老是說佐助 中二 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87.127

02/19 10:49, , 1F
因為兩個人都很固執己見、自己想自己對 所以兩人都中二
02/19 10:49, 1F

02/19 10:52, , 2F
只是兩人的中二是不同類型~
02/19 10:52, 2F

02/19 11:22, , 3F
族人被逼死?話說是宇治波族想叛變吧
02/19 11:22, 3F

02/19 11:28, , 4F
原PO好激動 0..0
02/19 11:28, 4F

02/19 11:28, , 5F
木葉的說法是它們本來就圖謀叛變 宇智波的說法是因為長
02/19 11:28, 5F

02/19 11:29, , 6F
期被隔離欺壓所以打算叛變 要信哪邊呢??
02/19 11:29, 6F

02/19 11:36, , 7F
能不能先把錯字改正?
02/19 11:36, 7F

02/19 11:43, , 8F
有一點同意原PO 木葉算是多數人的正義
02/19 11:43, 8F

02/19 11:43, , 9F
這個社會也是阿 美國算是多數人的正義
02/19 11:43, 9F

02/19 11:44, , 10F
那些跟美國理念不同的 很容易出事
02/19 11:44, 10F

02/19 11:45, , 11F
所以每隔一段時間 總會出現像佐助一樣的激進份子
02/19 11:45, 11F

02/19 11:45, , 12F
宇治波家族自己融不入火影村 又多次想要叛變
02/19 11:45, 12F

02/19 11:46, , 13F
美國不是多數人的正義哦! 只是美國的拳頭超大!
02/19 11:46, 13F

02/19 11:46, , 14F
以人口比率來說 美國說不上是多數!
02/19 11:46, 14F

02/19 11:50, , 15F
"自己融不入火影村"=不合群 而且又是OOXX 所以排擠它?
02/19 11:50, 15F

02/19 11:51, , 16F
好像會上社會新聞的故事XDDD
02/19 11:51, 16F

02/19 11:52, , 17F
究竟是先不合群 還是被貼標籤 很難判定吧~
02/19 11:52, 17F

02/19 11:57, , 18F
排擠宇治波 監視宇治波 是在他們第一次叛變之後
02/19 11:57, 18F

02/19 11:58, , 19F
一開始是班自己沒選上火影再不爽 操縱族人一起對抗
02/19 11:58, 19F

02/19 11:59, , 20F
後來無事生事端 反而導致宇治波自己分裂 一群人不想反抗了
02/19 11:59, 20F

02/19 11:59, , 21F
班自己被驅逐 此時木葉還是接那宇治波一族
02/19 11:59, 21F

02/19 12:00, , 22F
到後來宇治波造反 背後還是有班的影子
02/19 12:00, 22F

02/19 12:00, , 23F
整個族的族性本來就不容易跟他人融合 因為平均能力真的較高
02/19 12:00, 23F

02/19 12:02, , 24F
其他族都是乖乖站出來爭取其他人的認同當上火影
02/19 12:02, 24F

02/19 12:02, , 25F
你能力比較強 確得不到認同 要怪誰
02/19 12:02, 25F

02/19 12:03, , 26F
就像佐助 你這樣搞 然後怪木葉村的人不恨你 XD
02/19 12:03, 26F

02/19 12:04, , 27F
帶土 止水 有人懷疑過他的忠誠?
02/19 12:04, 27F

02/19 12:04, , 28F
宇治波中二家族 還是先回去檢討自己吧
02/19 12:04, 28F

02/19 12:05, , 29F
鼬就是 肚爛宇治波家族的器量 就只到了家族 才最後決定
02/19 12:05, 29F

02/19 12:05, , 30F
乾脆滅了這個亂源的
02/19 12:05, 30F

02/19 12:07, , 31F
結果他老弟只接受了他的雙眼 沒接受老哥的理念 了然~
02/19 12:07, 31F

02/19 12:08, , 32F
還說要替鼬復仇= = 岸本最好想清楚最後怎麼凹回來
02/19 12:08, 32F

02/19 12:09, , 33F
不然結局佐助還是死在鳴人懷裡吧XD 這傢伙能跟大家好好相處?
02/19 12:09, 33F

02/19 12:11, , 34F
"第一次叛變"?? 是指什麼?? 難道是指與族人決裂的斑回
02/19 12:11, 34F

02/19 12:12, , 35F
來攻擊木葉的事件嘛? 斑的行為算在宇智波一族頭上,這
02/19 12:12, 35F

02/19 12:13, , 36F
正是木葉的作法 同時在那之後採取隔離監視宇智波全體
02/19 12:13, 36F

02/19 12:14, , 37F
這就是宇智波的罪 因為沒有得到政權(人緣太差) 然後又
02/19 12:14, 37F

02/19 12:15, , 38F
乖乖聽從木葉領導的指示 所以被勦清 這就是木葉和宇智
02/19 12:15, 38F

02/19 12:15, , 39F
的關係......
02/19 12:15, 39F
還有 60 則推文
02/20 01:21, , 100F
一下要殺他哥,一下聽面具男練消威就要毀滅木葉,下次是
02/20 01:21, 100F

02/20 01:22, , 101F
聽到木葉已毀就要去鬧五影會議...你說他沒傷害任何人
02/20 01:22, 101F

02/20 01:22, , 102F
小櫻聽到他變曉了是腿軟痛哭,他傷的是別人的心哎,自我
02/20 01:22, 102F

02/20 01:23, , 103F
意識重成這樣,不考慮別人心情,想什麼做什麼,就是中二!
02/20 01:23, 103F

02/20 01:25, , 104F
木葉小鬼和平長大不多說了:鳴人三代目阿斯瑪自來也和過去
02/20 01:25, 104F

02/20 01:26, , 105F
戰爭死亡的人們,他們隨時都能墮落,但他們選擇身邊的人
02/20 01:26, 105F

02/20 01:29, , 106F
阿佐助勒?鳴人要他回頭是岸你還叫鳴人將心比心?有冇搞錯?
02/20 01:29, 106F

02/20 07:02, , 107F
他很幸運阿 怎麼了
02/20 07:02, 107F

02/20 12:27, , 108F
就是要有佐助這種由正派轉壞人火影才好看阿 不然一直看相
02/20 12:27, 108F

02/20 12:27, , 109F
信我的那顱頭還滿無聊的
02/20 12:27, 109F

02/20 13:08, , 110F
佐助算是悲劇人物吧
02/20 13:08, 110F

02/20 13:21, , 111F
WM大 佐助其實只是聽從鼬的話想去找鼬報仇,如果不是鼬
02/20 13:21, 111F

02/20 13:22, , 112F
跟佐助講那一大堆話,佐助可能不會離村 因為它也開始想
02/20 13:22, 112F

02/20 13:23, , 113F
珍惜新的同伴 只是那個小小的心意被痛打他的音之四人眾
02/20 13:23, 113F

02/20 13:23, , 114F
拔掉了= =" 簡單的來說 都是鼬的錯 要不是鳶幫忙洗白
02/20 13:23, 114F

02/20 13:24, , 115F
佐助一輩子都會覺得鼬就是那個冷血的殺了爸媽的壞哥哥
02/20 13:24, 115F

02/20 13:26, , 116F
然後佐助還很聽壞哥哥的話努力修練想報仇....
02/20 13:26, 116F

02/20 13:32, , 117F
剪不斷理還亂
02/20 13:32, 117F

02/20 13:53, , 118F
而且當鳴人問穢土鼬為什麼不直接對佐助用別天神時,鼬的
02/20 13:53, 118F

02/20 13:54, , 119F
回答是除了因為沒有千手查克拉外 它還希望用自己的死讓
02/20 13:54, 119F

02/20 13:54, , 120F
佐助完成某些事 在某方面 鼬也只是想讓佐助依自己計劃
02/20 13:54, 120F

02/20 13:55, , 121F
的去做 只是佐助半途被別人拐跑了~
02/20 13:55, 121F

02/20 13:56, , 122F
鼬其實也沒考慮佐助的想法 = ="
02/20 13:56, 122F

02/20 13:57, , 123F
要不是別天神那時不能用 鼬早就直接讓佐助守護木葉了~
02/20 13:57, 123F

02/20 13:58, , 124F
所以鼬才把別天神烏鴉給鳴人 為的就是當佐助"不按計畫"
02/20 13:58, 124F

02/20 13:59, , 125F
的時候,用別天神強制佐助按照鼬本身的意思去守護木葉
02/20 13:59, 125F

02/20 14:00, , 126F
說到底 大家都希望佐助按照大家的意思去做 只有卡卡西
02/20 14:00, 126F

02/20 14:00, , 127F
要佐助好好想一想究竟怎麼做~這點來說 卡卡西是好老師
02/20 14:00, 127F

02/20 17:32, , 128F
Mi大 其實我只是單純對原文後段那邊有些抱怨,岸本有寫到
02/20 17:32, 128F

02/20 17:33, , 129F
一段,是佐助自己說 他知道自己這麼做很小孩子氣,但是他
02/20 17:33, 129F

02/20 17:34, , 130F
無法控制(類似意思)我是能諒解,但就是因為他現今所做,
02/20 17:34, 130F

02/20 17:38, , 131F
讓我對這角色失望很深,至少我以前喜歡他勝過鳴人(看我以
02/20 17:38, 131F

02/20 17:38, , 132F
前文章可以知道我喜歡角色的成長)特別是這種傲嬌屬性,
02/20 17:38, 132F

02/20 17:39, , 133F
有段黑頁是他坐湖邊和鳴人遇到互看不爽,但又轉頭一笑
02/20 17:39, 133F

02/20 17:42, , 134F
就是喜歡這種關係,可是他現在變這樣就是有點由愛生恨吧
02/20 17:42, 134F

02/20 18:26, , 135F
XDDDDDD 可以理解
02/20 18:26, 135F

02/20 18:27, , 136F
岸本非常喜歡在緊要關頭把佐助推入火坑 這沒辦法的XDD
02/20 18:27, 136F

02/24 22:54, , 137F
中二無誤
02/24 22:54, 137F

02/25 03:13, , 138F
原PO不懂那種被黑暗所圍繞的感覺,佐助雖然拒絕被拯救,但
02/25 03:13, 138F

02/25 03:13, , 139F
他從來沒有否認過他走的是黑暗之路....
02/25 03:13, 139F
文章代碼(AID): #1FG68jgn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FG68jgn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