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木葉村的忍者
目前看到動畫122 奈良鹿丸 丁次 鳴人 牙與赤丸 沒有人能逃過音忍四人眾
每個都陷入苦戰 個人覺得如果尾獸超強的話 那咒印加持可以提升十至百倍功力
而好笑的是 除了鳴人偶而才能以通靈之術叫出c86蛤蟆文太 其它根本就不會
通靈之術 都是靠自己肉搏在拼 感覺真的很愚蠢 別人都叫招喚獸出來打
自己拼得半死 然後半死不殘 鳴人也是 每次只會用多重影分身 耗費一堆查克拉
然後如果一個分身十個分身打都不行 千個萬個當然也行不通 真的很拖戲...
好笑的是音忍三人跑出來後之前打個半死的對手 都是咒印狀態2 還不是被打假的
那真的很好笑 感覺是很爽 但是覺得有點爛 每個人都是在中忍考試後有所進步
但是總覺得木葉的下忍和其它忍者村相比真的沒多大特色
奮鬥立志拼贏對手很爽狠激勵沒錯 但是看久了會覺得很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64.183
→
03/12 22:04, , 1F
03/12 22:04, 1F
噓
03/12 22:06, , 2F
03/12 22:06, 2F
→
03/12 22:08, , 3F
03/12 22:08, 3F
→
03/12 22:24, , 4F
03/12 22:24, 4F
噓
03/12 23:21, , 5F
03/12 23:21, 5F
噓
03/12 23:29, , 6F
03/12 23:29, 6F
噓
03/13 02:42, , 7F
03/13 02:42, 7F
推
03/13 08:44, , 8F
03/13 08:44, 8F
→
03/13 21:10, , 9F
03/13 21:10, 9F
→
03/13 21:35, , 10F
03/13 21:35, 10F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