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疑問] 怎麼大家 都覺得左助強過鳴人? 看鳴人 …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6(16推 0噓 12→)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ianhua (運動神經太差了)時間17年前 (2008/12/23 22: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個人是支持鳴人的啦. 我覺得他當初用單手製造的那顆紅色螺旋丸直接K佐助的身體不要K護額. 佐助應該當場就死在地上了吧. (作者對螺旋丸的破壞力可是推崇不已阿. 連木業丸那顆小小mini螺旋丸都幹掉一隻佩恩了!可見螺旋丸的威!). 也滿多讀者解讀鳴人是故意K護額的. 為了證明當初那場他們兩個單挑時,佐
(還有267個字)

推噓17(18推 1噓 41→)留言6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xnike (N)時間17年前 (2008/12/19 17: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佐助比鳴人強?? 難說吧... 現在鳴人會仙術了 還有之前的超強螺旋丸手裡劍... 跟卡卡西修行的時候 也得到風(剋佐助的雷)跟水(剋佐助的火火)屬性的查克拉. 再來~~因為鳴人體內的妖狐 所以不怕佐助幻術阿~~. 之前有些鄉民說什麼佐助幻術就可以搞死鳴人???. 還有一點就是 鼬也給了鳴人神秘的特
(還有9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