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疑問] 想問問召喚術?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9→)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upto (op)時間17年前 (2008/12/25 21: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火影裡的"召喚"就是指"通靈之術",類型不只一種. 目前出現的類型(我記得的):. 召喚簽約的"通靈生物"-- 用血在契約(目前都是捲軸)寫下名字,召喚時也要用血作媒介。特性- 可召喚該 生物一族中的成員,凝聚越多查克拉可以召喚越高級的成員,可配合忍術。例子- 賴蛤蟆、蛇. 飼養的生物-- 用血做媒
(還有351個字)

推噓12(13推 1噓 14→)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osoli (CO)時間17年前 (2008/12/23 18: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召喚術是"叫出原本就活在世界上的生物"這樣嗎?. 因為之前大蛇丸的大蛇被佐助"玩死了" 所以佐助就"再也無法召喚他"這樣嗎?. 想問這個的原因是因為剛剛想到 班以前有召喚過9尾. 所以"應該也有人能召喚其他隻尾獸"?. 還有鳴人之前不是有叫過"大蛤蟆"?. 好像是要"簽契約" 那這樣掛了怎嚜半?.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