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
[心得] 觀後感 (有雷)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心得] 觀後感 (有雷)
推噓
0
(0推
0噓 2→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eggdoegg
(我愛T-Mac)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8/12/30 23:1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借題亂入一下. 1.429六道那招摧毀木葉的招式和吸收掉胖普烏的瘦普烏有不同嗎 = =?. 都是從天界(天上)發射氣功之類的下來轟死所有人 = =. 由此可知天津飯和餃子的程度和木葉村的眾忍們差不多..都沒被轟死。. 2.鳴人的登場就像各位所說悟空和達爾第一次對決前段... 那霸被玩..鳴人直接秒殺
#1
[心得] 觀後感 (有雷)
推噓
22
(23推
1噓 9→
)
留言
3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jajaye
(扉晨)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8/12/30 17:3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好極了. 超級塞亞人登場. 個人不負責任的預測毀了整村的怪物. 會大敗在超級塞亞人壓倒性力量之下. 這劇情.... 該怎麼說呢?. 沒有很意外. 但覺得有點扯. 重點是很可能卡卡西不是從此消失. 就是變邊緣化不重要的腳色.... 而會有更多更強的腳色取而代之的出現吧~. 以上純屬個人觀後感.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