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疑問] 最近在重看火影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6→)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utach (搞甚麼)時間17年前 (2009/01/01 15: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在想. 或許忍者學校就跟軍校警校差不多. 資金由各大國諸侯提供. 就讀的學生不單免學雜費. 學校還會發生活費零用金之類的. 但是畢業就一定要成為忍者接任務這樣. 差別大概就是不用住校. 就讀了生活就有保障.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48

推噓12(12推 0噓 16→)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earForYou (互相尊重很重要)時間17年前 (2009/01/01 05: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動畫版的第三集. 發現一件事情. 鳴人從小是孤兒 那他的生活費從哪邊來 ?. 從還是嬰兒的時候 是誰照顧到他可以到處惡作劇 ?. 還有 鳴人跟佐助的第一次對決 居然是鳴人獲勝. 我想信 一定有很多人都忘記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