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討論] 單手轉螺旋丸 (有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13→)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lankLee (新手上路)時間17年前 (2009/01/10 00: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印象中 看動畫 306~307. 鳴人+大和要出來解救卡卡西的時候. 用那個水遁+螺旋丸的合體技 啥颶風水渦之術的. 要用來對抗角都的風+火. 好像也是單手製造螺旋丸阿!!!!. 如果真的可以單手製造. 那升級版的螺旋丸. 螺旋手裡劍 應該就可以只需要+本尊兩個就可以製造了吧. --. 發信站:

推噓26(26推 0噓 16→)留言4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ungmoon (星野殘紅)時間17年前 (2009/01/09 21: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完430我覺得很奇怪,. 仙人鳴人是用單手轉的嗎?. 印象中能用單手轉螺旋丸的就只有一尾鳴人,. 但這次鳴人速度這麼快,. 會不會是直接出來的,. 這樣才有看頭阿~.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00.160.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