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疑問] 曉 收集尾獸的力量 是要給誰用 ?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應該是另有他用,畢竟曉裡面單體戰鬥力在尾獸之上的也不少. 而且以一個販賣戰爭的集團來說. 這種各國的核子平衡也不是他們想見的. 以下為不負責任亂猜. 當1-9尾都收集到的時候就能合體做出十尾. --. ψKENOS █◣ ▊ ◥\◣◣\◣▼▼◣◣█◣ ▌ ╬╬█銀ˊ どんだけ── ◥█◣ )) ▲▲
(還有77個字)
內容預覽:
就算自己用不到. 也應該提防一旦發生與敵人發生衝突後. 對手使用尾獸傷害己方的可能性. 將這些可能會對自己造成不必要困擾的要素 先行加以排除不也是戰略之一嗎. 等到一旦真正發動大型戰爭 你覺得是. 要輕鬆只扣五滴血清掉上忍小兵就破關 較好. 抑或是要跟尾獸boss硬幹得要死不活好呢?. --. Ge
(還有18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