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雷]突然暴升太多%數了吧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6推 1噓 5→)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estrus (喔喔。喔喔喔喔。)時間17年前 (2009/01/17 02: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我覺得鳴人會瞬間變這麼強不是沒有原因吧,原因就是因為他查克拉無限多。. 幾乎每次開外掛都可以組隊經驗分享來吸%,有玩過RO都知道這樣超爽的。. 如果他開60個人來吸%的話,他一秒等於一般人的60秒。. 一分鐘等於60分鐘,一小時等於別人的2.5天,一天等於別人2個月。. 你想想都有人認真讀一年書
(還有269個字)

推噓8(8推 0噓 4→)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de1224 (酷比)時間17年前 (2009/01/17 01: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雷. 鳴人練功完,整個功力大大大大增加,成為超級下忍..... 目前光仙人模式就強成這樣,那如果在配合九尾查克拉.....變成神忍嗎. 個人感覺整個落差突然變成好大. 加上跟佩恩對決的樣子,讓人感覺鳴人好像完全沒對手了!!. 同屆忍者好像整個被鳴人拉開的超大的差距,就只因為一個修練嗎?. 佐助我期待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