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討論] 432看不懂 (雷)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5(15推 0噓 7→)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vid10419 (MADAO)時間17年前 (2009/01/24 00: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文恕刪 第二次po文還是不會用防雷頁.... 對於大家看不懂這話小弟解釋看看. 以下是看完這話我的解讀. 一開始鳴人使出風遁螺丸. 而個性衝動的鳴人被培恩說話一下就激怒. 而直接丟出風遁螺旋丸. 培恩應該也沒想到鳴人會突然丟招. 雖然都閃開但是也沒想到會擴張. 兩支感覺是最強的很快就跳走. 長頭髮
(還有399個字)

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imbox (祝妳幸福...)時間17年前 (2009/01/23 20: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所謂仙術是蒐集周圍自然的能量? (對吧...). 那仙人模式用完了是要重新蒐集嗎?. 那就後面的人出來檔一下. (比方說鹿丸用影子束縛術綁個五分鐘). 鳴人在後面充電一下. 就又一樣威了. 囧.... --. ◢◤\ ◢◤\ 歡迎訂做6字ID ◢◤\ ψjimbox. ◢◤\/ \_\/ ◢\__
(還有74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14→)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ireHell (冥煌 = 好硬)時間17年前 (2009/01/23 17: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到底是怎麼跑到嘴巴裡的啊. 是不是跟「頭」有關啊?. 那格看不懂 =.=. 有人可以說明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46.163.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