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討論] 432看不懂 (雷)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前文恕刪 第二次po文還是不會用防雷頁.... 對於大家看不懂這話小弟解釋看看. 以下是看完這話我的解讀. 一開始鳴人使出風遁螺丸. 而個性衝動的鳴人被培恩說話一下就激怒. 而直接丟出風遁螺旋丸. 培恩應該也沒想到鳴人會突然丟招. 雖然都閃開但是也沒想到會擴張. 兩支感覺是最強的很快就跳走. 長頭髮
(還有399個字)
內容預覽:
所謂仙術是蒐集周圍自然的能量? (對吧...). 那仙人模式用完了是要重新蒐集嗎?. 那就後面的人出來檔一下. (比方說鹿丸用影子束縛術綁個五分鐘). 鳴人在後面充電一下. 就又一樣威了. 囧.... --. ◢◤\ ◢◤\ 歡迎訂做6字ID ◢◤\ ψjimbox. ◢◤\/ \_\/ ◢\__
(還有7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