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討論] 我也想說鳴人開外掛了(雷)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3(23推 0噓 17→)留言4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ivelant (阿痕)時間17年前 (2009/01/28 11: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前我很少說鳴人外掛.... 懷疑的可以翻我之前的文. 甚至有時是站在主角群這邊說話. 但看到這話的情報.... 我真的覺得他外掛開太大. 我還是不覺得 鼬 佐助 佩恩 那些算外掛. 那頂多就是血繼限界. 一個天生很聰明的人. 考第一名 你就認了. 但一個並不聰明的人. 體內有九尾我認了 很難死也就
(還有14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