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討論] 436 看完的感覺
共 1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oodhand (好鼓手)時間17年前 (2009/02/21 01: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完這話真的會覺得作者想表達的東西很簡單. 但是為甚麼可以拖這麼久. 不就是以最大的暴力來制暴嗎?. 其實這種所謂真正的和平是不存在的. 頂多久久來一次沈痛的教訓. 可是人類永遠就是學不乖. 無止境的慾望和劣根性導致人類走向滅亡. 不過難保未來會出現第二個或是第三個佩恩把舊的取代. --. 發信

推噓14(14推 0噓 7→)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eesmart (才筑)時間17年前 (2009/02/21 00: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防雷. 看完這話.... 我覺得很牽強. 從征服世界到利用恐懼讓人們因恐懼而成的和平...!?!?!?!?. 看起來似乎能從他們的行徑看出一二.... 後來佩恩在說著怨怨相報... 看到這我笑了.... 這不就是在說明自己就是怨怨相報的一員.... 但是又想用絕對的力量阻止人們怨怨相報Orz. 從需
(還有139個字)

推噓14(14推 0噓 19→)留言3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7013 (四月)時間17年前 (2009/02/20 22: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防雷. 曉的篇章. 最後會不會走向跟鋼彈系列差不多的結局呢.... 鋼彈系列時常看到的劇情. "為了消滅戰爭 只好利用人性的恐懼. 製造更大規模的戰爭來迫使所有人都害怕戰爭. 而不敢發動戰爭 達到暫時性的和平". 雖然不只鋼彈有這種劇情. 不過今天看完436 多少會有聯想. 希望後面的發展別跟鋼彈系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