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討論] 437話(雷)
共 1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acha23 (XXXXXX)時間17年前 (2009/03/01 13: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來以為木葉最強的白眼家族會傾全力出來戰鬥,. 然後撐個幾集以後戰敗....或是領便當. 寧次這時也到了. 鳴人開始準備暴走...... 寧次展現天才的實力......凱班也上了,八門盾開,. 鳴人再度暴走,只是大和把他壓制住了,結束了佩恩的侵略,. 雖然犧牲很大,至少戰勝了,. 接下來就是總攻擊斑

推噓14(14推 0噓 9→)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angtsur (yangtsur)時間17年前 (2009/03/01 09: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才剛看完437. 雖然火影女角裡我最喜歡雛田. 但我想她應該還是真的掛掉了不會再復活. 因為在日漫傳統裡在大戰前和大戰中告白是絕對大忌. 這樣做的人幾乎沒有不死的. 雛田還說的那麼大聲. 表示岸本就是想她死了嘛.... 真可惜了. 一個奶大身材好個性又超優的正妹.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annistl (嚮往豬一樣的生活...0rz)時間17年前 (2009/03/01 04: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咦. 不知道各位還記得GUNDAM的W系列嗎. 我記得W系列最後的劇情跟現在火影超像的!!!. 都是有一方主張性本惡 想要想以戰爭的絕對恐佈來創造和平. 另一方則是一直強調性本善再給人類一次機會等等................... 類似的梗好像很多動漫都出現過. 果然作者們都是有參考別人的啦~

推噓8(8推 0噓 7→)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n884006 (JC)時間17年前 (2009/03/01 00:4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火影真的受七龍珠影響很大. 看這一話的時候我就有這種感覺. 大家都在等鳴人歸來!就很像賽亞人在殺地球人,大家都等悟空回來給賽亞人好看。. 然後現在是日向掛掉. 鳴人暴走. 則讓我想到十六號的頭被賽魯踩爛的樣子. 然後悟飯就覺醒了. --. 『JC_Lin Studio』. http://www.ch

推噓10(10推 0噓 10→)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rda (詩人之血)時間17年前 (2009/02/28 23: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開始看火影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一直到現在,印象最深刻也令自己感到最動人的地方,. 就是雛田跟寧次中忍試驗的那場比賽.... 以及她心裡永遠記得鳴人所說的「這就是我的忍道」。. 而最熱血沸騰應該是三忍一起叫出召喚獸那次.... 唉唉,反正對於劇情,版上的抱怨已經夠多了.... 從第二部開始,
(還有41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