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
[討論] 437話(雷)
共 1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12
Re: [討論] 437話(雷)
推噓
3
(3推
0噓 3→
)
留言
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hacha23
(XXXXXX)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9/03/01 13:2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本來以為木葉最強的白眼家族會傾全力出來戰鬥,. 然後撐個幾集以後戰敗....或是領便當. 寧次這時也到了. 鳴人開始準備暴走...... 寧次展現天才的實力......凱班也上了,八門盾開,. 鳴人再度暴走,只是大和把他壓制住了,結束了佩恩的侵略,. 雖然犧牲很大,至少戰勝了,. 接下來就是總攻擊斑
#11
Re: [討論] 437話(雷)
推噓
14
(14推
0噓 9→
)
留言
2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yangtsur
(yangtsur)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9/03/01 09:2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才剛看完437. 雖然火影女角裡我最喜歡雛田. 但我想她應該還是真的掛掉了不會再復活. 因為在日漫傳統裡在大戰前和大戰中告白是絕對大忌. 這樣做的人幾乎沒有不死的. 雛田還說的那麼大聲. 表示岸本就是想她死了嘛.... 真可惜了. 一個奶大身材好個性又超優的正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10
Re: [討論] 437話(雷)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vannistl
(嚮往豬一樣的生活...0rz)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9/03/01 04:5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咦. 不知道各位還記得GUNDAM的W系列嗎. 我記得W系列最後的劇情跟現在火影超像的!!!. 都是有一方主張性本惡 想要想以戰爭的絕對恐佈來創造和平. 另一方則是一直強調性本善再給人類一次機會等等................... 類似的梗好像很多動漫都出現過. 果然作者們都是有參考別人的啦~
#9
Re: [討論] 437話(雷)
推噓
8
(8推
0噓 7→
)
留言
1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in884006
(JC)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9/03/01 00:4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火影真的受七龍珠影響很大. 看這一話的時候我就有這種感覺. 大家都在等鳴人歸來!就很像賽亞人在殺地球人,大家都等悟空回來給賽亞人好看。. 然後現在是日向掛掉. 鳴人暴走. 則讓我想到十六號的頭被賽魯踩爛的樣子. 然後悟飯就覺醒了. --. 『JC_Lin Studio』.
http://www.ch
#8
Re: [討論] 437話(雷)
推噓
10
(10推
0噓 10→
)
留言
2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Urda
(詩人之血)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9/02/28 23:1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開始看火影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一直到現在,印象最深刻也令自己感到最動人的地方,. 就是雛田跟寧次中忍試驗的那場比賽.... 以及她心裡永遠記得鳴人所說的「這就是我的忍道」。. 而最熱血沸騰應該是三忍一起叫出召喚獸那次.... 唉唉,反正對於劇情,版上的抱怨已經夠多了.... 從第二部開始,
(還有41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