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有雷] 關於四代的封印術~(有雷439)
共 10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好長 @___@. 為讀者方便,我的回應將不穿插於引述之中。相對應的引述請自行參照 >.<. 首先說兩人的屍鬼封盡為何不同. 我的看法很簡單,原自paladin90974的疑問. 屍鬼封盡最初只是四代提出的術的理論. 練習也只是進行分解動作的訓練(如果不想死). 因此,術的效果最初僅限於理論. 因此
(還有494個字)
內容預覽:
接著P124. 就看到初代、二代、三代目的靈魂被死神折磨,. 這個時候並沒有出現四代目和九尾的靈魂,. 照理說以前也是使用這個術封印的九尾跟四代目的靈魂也應該出現被死神折磨才對,. 然而卻沒有出現。. 不只是意象解釋喔,從大蛇丸說的那句:那是什麼?(然後死神折磨靈魂)這就是死神嗎. 可知大蛇丸那時的
(還有62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