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人 ] 對鳴人的看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老實說~我真的不討厭鳴人這角色. 有點像張無忌,從小就與爸媽分開 也失去很多東西. 喜歡小櫻 但不會因為當時小櫻喜歡佐助 而惱羞. 甚至 有時候還可以站在小櫻的立場想事情. 除了為什麼作者要把他硬跟佐助湊在一起 我真的想不透以外. 自來也曾經勸過鳴人 趕快忘記佐助吧~. 因為佐助是自己自願去找大蛇丸
(還有16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