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人 ] 對鳴人的看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4(25推 1噓 16→)留言4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estiny77612 (ㄖ本)時間17年前 (2009/03/18 23: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老實說~我真的不討厭鳴人這角色. 有點像張無忌,從小就與爸媽分開 也失去很多東西. 喜歡小櫻 但不會因為當時小櫻喜歡佐助 而惱羞. 甚至 有時候還可以站在小櫻的立場想事情. 除了為什麼作者要把他硬跟佐助湊在一起 我真的想不透以外. 自來也曾經勸過鳴人 趕快忘記佐助吧~. 因為佐助是自己自願去找大蛇丸
(還有162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2→)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acoomon (亞古獸)時間17年前 (2009/03/18 22: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之前鳴人都榮登最討人厭的主角以及腦殘跟基佬. 不知道過了這幾回大家對他有什麼新的看法嗎?. 我覺得仙人模式還蠻帥也用的蠻有腦的,. 他對雛田的關心那段也明顯出自真心. 看來鳴人已經可以重返主角聖殿了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62.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