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KUSO] 雷很大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斑跟九尾的關係很有趣,我個人認為這跟仙人外掛模式很有關係。. 當時拿乳頭跟佐助對上的時候,佐助使用了寫輪眼進到了拿乳頭的內心世界,. 並且見到了九尾,而九尾竟然對於血輪眼有印象,並且稱寫輪眼是被詛咒的瞳術。. 在這之後還壓制了九尾的力量??(這部分我印象有點模糊了). 也就是說寫輪眼有壓制九尾之力的
(還有2269個字)
內容預覽:
我好像有印象. 在班出來的時候. 有說過 他和一代火影PK 千手一族. 輸了 離開木葉 還是班自願離開的. 中間好像有說到不能向木葉出手. 所以就招換九尾. 不過千手一族 現在人數真的滿少的. 除了綱手 我想不到任何人了. 好歹是創木葉的一族. 曾經與宇智波一族 競爭的. 想木葉有一區 都是宇智波的
(還有4個字)
內容預覽:
雷. 雷雷. 反正都已經有人說要吃書了. 那我就繼續瞎扯吧. 如不懂大家可以往前看我的文章. 而這篇是針對 為什麼要抓走小櫻來說. 老實講原因可能有很多種. 第一種可能. 可能原先要抓的是最人力柱. 但是被其他的小魚小蝦給擋住. 並不是說斑實力太差 而是可能有其他因素. 讓他不能親手對木葉動手. 才
(還有26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