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疑問] 現在是都沒再結印了是吧?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7(17推 0噓 7→)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cedesign (灑脫)時間17年前 (2009/04/16 17: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其實啊!以前會喜歡看火影忍者,就是因為它. 的一些[術]的關係。. 比如金木水火土風~~~N遁。. 後來又多了召喚術,通靈術,禁術~~~~~N術。. 接著又是尾獸外掛~~~~掛掛掛掛掛~~~@@~結果從一尾到七尾. 還真的是掛了(達成史上最速[收尾]傳說,除了我愛羅跟主角. 的尾獸有撐的比較久
(還有305個字)

推噓17(17推 0噓 50→)留言6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Like58 (小菊花)時間17年前 (2009/04/15 12: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嗯,真的很可惜,因為這樣像鼬也都一整個弱化掉了,. 其實鼬和佐助決戰的時候,我是覺得沒必要出現一個虛佐能呼,. 畢竟鼬身體已經不好了,加上佐助本身也是有寫輪眼,. 鼬的萬寫造成的優勢其實差距不會大到很誇張,應該說雙方具有差不多的血繼,. 不太會有像地達羅初遇鼬那樣一下就中招的情形,. 岸本似乎有意就
(還有599個字)

推噓60(60推 0噓 32→)留言9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ckgn (jk)時間17年前 (2009/04/15 01: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最近的火影. 幾乎都沒再結印了. 是不是因為讀者沒有寫輪眼. 所以看不到結印啊. 看之前三代火影被尊稱為教授. 也按部就班的結印. 看來新的時代真的來臨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154.63.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