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我看了電影版-羈絆
共 8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eo8108 (蝦米)時間17年前 (2009/04/24 14: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部昨天看完. 其實前半部的節奏還不錯. 空忍襲擊木葉的方式 讓木葉沒辦法反擊. 這點處理的還不錯. 只是被發現據點後 竟然被一個年輕小鬼滅團. 卡卡西在這部真的就只是露臉而已. 身為一個上忍風采都被同隊的中忍搶走了. 打鬥方面. 我覺得鳴人講道理部分真的太拖了. 一直不斷被打站起來 被打 站起來.
(還有308個字)

推噓7(7推 0噓 8→)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kbom (愛因為在心中)時間17年前 (2009/04/24 01:35),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我昨天也看了劇場版. 有幾個問題. 1.鳴人在跟神農打,明明對方實力在鳴人之上,. 有究極體還有黑暗查克拉,鳴人也被打得很慘了. 怎麼最後因為神農嘲笑亞丸,鳴人開始可以痛歐神農?..= =. 這種程度的攻擊神農應該可以避開的,而且就算被打傷,. 靠著究極體還是可以恢復阿. 2.靈蛇來歷是什麼?被4尾
(還有205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9→)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rancis406 (史蒂夫)時間17年前 (2009/04/23 23: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發現一個有趣的事情. 我發現佐井也是一個可以開外掛的潛力. 他的超獸偽畫不是可以讓畫的東西. 變成真的嗎. 那他畫出一台坦克. 那就無敵拉 被打掉也只是變墨水. 那乾脆他也畫培因好了 這樣更屌.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98.7.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