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討論] 總覺得綱手有夠衰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堂堂一個火影只能在後面一直唱補. 補到魔都乾了,但是不補又會滅團. 萬般無奈下只能把存了幾十年的的查克拉拿出來用. 但是還是救不回多少人,實在令人十分難過.... ....... 結果不久後長門馬上使用群體復活術. 倒下的人全都爬起來了!(喔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綱手:幹!(設計對白). --. 如
(還有7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