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討論] 總覺得綱手有夠衰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5(16推 1噓 16→)留言3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ujang (隨便晃晃的路人)時間17年前 (2009/05/31 12: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從以前到現在我就覺得... 怎麼火影大人都是在幕後下達命令&掌控所有的任務..... 遇到超強的敵人的話..萬一幾個上忍不夠力... 還可以由火影大人親自出馬解決 不是更快能完成任務..... 怎都沒看到多少由火影大人出馬完成任務的劇情在....?. 難道一定要知道任務小組快全滅了才派遣支援或親自出

推噓30(32推 2噓 18→)留言5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xrdx (rd)時間17年前 (2009/05/31 11: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堂堂一個火影只能在後面一直唱補. 補到魔都乾了,但是不補又會滅團. 萬般無奈下只能把存了幾十年的的查克拉拿出來用. 但是還是救不回多少人,實在令人十分難過.... ....... 結果不久後長門馬上使用群體復活術. 倒下的人全都爬起來了!(喔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綱手:幹!(設計對白). --.
(還有7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