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大雷]現在到底是再演那一齣... (雷)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10→)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neblackcat (第13隻黑貓)時間17年前 (2009/07/06 16: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所以上一話453. 根本就是鳴人在唬濫那兩個雷忍. 還說 我很瞭解你們師父被殺害時 你們的心情. 我會全力協助你們. 結果在這一話 又說什麼 我還是沒辦法出賣佐助. 你們打我吧 如果打我能出氣 就用力打我吧. 我看到這邊 兩個雷忍用拳頭打鳴人 就很想拿椅子給他們. 或是梯子 狼牙棒. 對於這種腦殘主

推噓25(25推 0噓 17→)留言4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adeowna (shade)時間17年前 (2009/07/05 13: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這是鳴人的一廂情願而已吧?. 其實真的把事情攤開來講,把佐助幹掉對木葉有壞處嗎?木葉有什麼理由為一個叛忍報仇?. 除了鳴人自認為的那些和佐助交情很好的同伴以外(其實也沒說真的好到哪去,鹿丸在佐助奪還時也講過甚至不喜歡他,只是在身為木葉一份子下不能對同伴不管)
(還有177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3→)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dy5566 (我有罪)時間17年前 (2009/07/05 01: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有同感. 雷忍的人因師父被綁走生死未卜. 找上木葉並且想報仇. 結果鳴人以我能理解你們、冤冤相報何時了palapala想說服對方別報仇. 可是若是佐助真的被幹掉. 他卻說你們殺了佐助我們也不會不吭聲等等..... 雷忍的仇不能報、但木葉的仇就可以報?. 就好像我揍你一拳,然後跟你說我能理解你的憤
(還有38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