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大雷]現在到底是再演那一齣... (雷)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 這是鳴人的一廂情願而已吧?. 其實真的把事情攤開來講,把佐助幹掉對木葉有壞處嗎?木葉有什麼理由為一個叛忍報仇?. 除了鳴人自認為的那些和佐助交情很好的同伴以外(其實也沒說真的好到哪去,鹿丸在佐助奪還時也講過甚至不喜歡他,只是在身為木葉一份子下不能對同伴不管)
(還有177個字)
內容預覽:
我也有同感. 雷忍的人因師父被綁走生死未卜. 找上木葉並且想報仇. 結果鳴人以我能理解你們、冤冤相報何時了palapala想說服對方別報仇. 可是若是佐助真的被幹掉. 他卻說你們殺了佐助我們也不會不吭聲等等..... 雷忍的仇不能報、但木葉的仇就可以報?. 就好像我揍你一拳,然後跟你說我能理解你的憤
(還有38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